★ 六寶家小宇宙的發射台 ^_< ★
♥ 雙子座爸比+處女座媽咪+天秤座姐姐+水瓶座弟弟還有兩隻毛小孩安安、威威。這裡就是我們的快樂
  小宇宙。不定時更新我們小宇宙生活及媽咪在賀寶芙的成長點滴,歡迎大家常來玩 ^_^

♣ 非痞客會員者請選擇公開留言勿使用悄悄話,醬才可以收到秋華的回覆哦

♥ 與文章無關的廣告留言請使用留言板功能,否則恕刪,謝謝!

♣ 健康減重 20 公斤後也讓秋華的生活變的更美麗,我的減重日記 (點進來看)


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兩天shely就要出院了
因為還要吃一個月的消炎藥
加上真的很想幫牠找個好家庭
來好好照顧牠的下半輩子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資料來源:babyhome

作者:小貝皮的媽咪

時間:2006-10-24 02:13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資料來源:babyhome

作者:yoyo

時間:2007-07-26 10:10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多懷孕的媽咪幾乎都會碰到水腫的問題

我目前是還沒有什麼水腫,我也希望都不會有啦!嘿嘿~

(但有一個問題,那就是胖的確是實實在在的胖呀!)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楊振銘/馬偕醫院婦女泌尿學科主任】

懷孕婦女有時會被頻尿、尿失禁、夜尿所困擾,但也有不少解尿困難、尿漲無法排出的狀況發生,

嚴重時需導尿,甚至裝置尿管。此類情形大多發生在妊娠第10至16周,且婦女在懷孕前有子宮後屈情

形。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17週】

5/10 因產檢時間還沒到,所以偷偷溜去一般診所照超音波,想看看小豬寶。
    可是醫生只幫我量小豬寶的頭圍而已。

5/16 下班時突然下腹部爆痛,痛到連走路都非常困難。安威拔被我嚇死了~
        後來去診所檢查才知道是韌帶拉扯到,噗~原來韌帶拉扯到會那麼痛呀!我終於見識到了。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忍不住又去看流浪哈哈
因為前天媽媽跟我說
她知道哈哈哪裡來的!!!!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安威麻的悄悄話:

我同事她妹妹的狗狗在台南市區走失了,煩請住在台南地區的朋友幫幫忙

讓Lucky可以早日回到溫暖的家哦!

煩請大家協助轉貼,以便讓更多的人可以幫忙,感謝各位唷!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怎麼才多久沒上來

一來就看到那麼多狗狗需要送養了呢?

唉~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