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大家好,我還是那個傳說中的安威拔。
首先,謝謝眾家親友的關心與祝福 ^_^,目前安威麻持續閉關中。
暫時由我不定期上來更新近況,等安威麻出關後再一一回覆您的留言與迴響,
還請多多見諒

-----------------------------------------------------------------------------------------------------------------

由於醫院強力推行母乳政策,不提供奶嘴、奶瓶,雖然立意良好,但對於初為人母的我們卻是很慘痛的經驗。
總之,安威麻住院休養的那幾天,平均每天只睡 2 個小時,身體復原狀況一直很差。

好不容易,(付完母女倆的贖金後) 終於可以自醫院逃出來,
回到自己熟悉的家,一個充滿安威甜蜜回憶 (與體味、口水味) 的家。

話說,返家後的某個晚上‧‧‧‧


蘇菲亞主:我要喝ㄋㄟㄋㄟ ~~~哇~~ 哇~~ 哇~~
安威麻:蘇菲亞乖乖喲,拔拔在幫你泡ㄋㄟㄋㄟ了哦。


威威:咦?這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威威:拔拔,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讓我吃吧
安安:什麼?吃的在那裡?


安威麻:安安、威威乖,那個是妹妹的ㄋㄟㄋㄟ,你們不能喝喲。
蘇菲亞:嗯嗯嗯~~~ (努力狀)


幸福滿滿的母女倆 (沒錯,臉上有馬賽克的的那位就是安威麻....)


總是默默撒嬌的安安,硬是擠在兩張床(嬰兒床 and 雙人床) 中間黏著我們。


怕熱的威威就算要吹風納涼,也會把身體的一部份放在房間內。
(安威拔心裡的 OS :我看是因為那塊地板比較涼吧 !? )





正當畫面一切美好的時刻,劇情突然急轉直下‧‧‧‧‧



安安:那是什麼東西?吃的嗎?.


安威麻:安安乖乖,那個是妹妹的,你不能吃哦。
安安:那這個小腳丫又是什麼?也是吃的嗎?


安安:鏘! 鏘! 鏘! 被‧我‧發‧現‧了!!!


安安:讓我看仔細點,裡面倒底有什麼好康的。


威威:麻麻~~ 我也要~~ (撒嬌狀)


安威拔:威威,不行!!
威威:嗚嗚嗚~~~ (殘念)



類似的戲碼,自從蘇菲亞回家後,幾乎每天都在上演.....
安威家的兩個活寶 (謎之音:是兩個愛吃鬼吧 ) 總是讓平淡的生活充滿樂趣
蘇菲亞:呼~ 終於吃飽了,要來睡搞搞了,各位叔叔阿姨,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