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偶肥來啦(哇係安威麻啦) 

終於做完月子了,這一個月吃補品吃到頭皮發麻

女人還真辛苦咧!經歷懷孕、生子種種不適之後,又因為要調養身體所以必須做月子

做月子期間還要全身包緊緊(從頭包到腳哦!)之外,還不能洗頭、看電視、看書、看電腦跟哭

我的天啊~那來那麼多的禁忌呀! 


終於出關了,雖然過的日子仍然一樣(餵奶、換尿布、帶小孩)

但總算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了

這時候才發現,以前要吃啥就吃啥的日子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在拍我嗎?(妍妞心情不好中)


這一個月對我來說,實在是相當相當難熬的一個月

每天都處在脹奶跟擠奶的痛苦

在醫院親餵時,因姿勢不正確加上妍妞過於激動

所以導致我的乳頭嚴重受傷無法繼續親餵,只能先擠出來瓶餵

等到傷好了之後,又因為妍妞喝不到幾分鐘就掛在我身上睡著了

怎麼吵都吵不起來哦!只好去找我的美樂(擠乳器)聊天



妍妞開心的咧~

我只能說,脹奶、擠奶的痛真的比生產的痛還要痛啦! 

每次安威拔在幫我揉硬塊時,我都哭到不行外加大發脾氣摔東西

真怪,為什麼這些痛都是由女生承受咧?



妍妞,妳夢到什麼啦?那麼開心 


妍妞算很乖了,都只有餓的時候才會哭醒,喝飽後就又繼續睡
(沒有喝飽也是睡啦!然後不到一小時再哭醒 

平常就是睡睡睡~



可愛的妍妞肚子餓囉~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不能在小孩子面前亂說話?

這真的不能不信邪哦!若是有人在妍妞面前說:妳怎麼那麼好睡?

慘!!!那天晚上她就極度不好睡

整死我們了!! 



妍妞,請注意形象呀~別玩口水啦 


某天安威拔的姐姐來看妍妞,妍妞剛好吃飽了在睡覺覺

安威拔的姐姐無心說了這麼一句:不是都要哭一下才會睡嗎?

天呀!!!那晚,我跟安威拔一直到天亮才睡啊啊啊~ 

我就發狠的跟安威拔說:

下次!!下次只要再有人敢在妍妞面前說什麼,我馬上轟他出門!!!




妍妞臉頰上那一條是她自己搞出來的傑作嘿!小手喜歡在臉上抓呀抓的!


這一陣子,最辛苦的當然還是安威拔了

他除了要上班之外,回家還要幫忙顧妍妞跟幫妍妞洗香香

半夜弄工作時還要注意妍妞是不是肚子餓了要餵ㄋㄟ
ㄋㄟ(他負責上半夜,我負責下半夜)

我脹奶有硬塊時要幫我揉,除了要承受我因痛楚的大哭及亂發脾氣之外還要哄我讓我心情平靜下來

安安威威也都是由他照料,有時還要哄我吃可怕的補品...



妍妞很愛笑,每次看到她笑,我也會不由自主的跟她一起笑,好奇妙~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這陣子你辛苦了,也謝謝你那麼疼我、包容我

我很愛很愛你唷! 



我最愛的二個人 (他們很像吧!)


雖然說妍妞算很好帶了,但對於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

還是會希望妍妞可以更好帶一點(例如:不要晚上喝奶啦、不要還沒喝飽就睡著啦)

好像太貪心了吼 呵呵~



妍妞春捲,看起來真可口咧!


妍妞很不喜歡被包起來,每次包起來她都極度生氣

小腳總是不停的蹬呀蹬的,要不然就是哭給你看,哭到你投降為止





看吧!多生氣呀!!


只能說,妍妞在學習長大,我們也跟著她在學習如何照顧她

當然過程有甘有苦

只是當看到她安穩的睡臉時,心裡常常有說不出的感動

有時候常常想,這個那麼可愛的小東西,真的是我生出來的嗎?

我肚子裡竟然藏了那麼可愛的小寶貝吶



乖乖睡唷~我的妍妞,妳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每次在餵奶時,我都會不停的跟妍妞說話也會逗著她玩

當她對著我笑時,我也會傻傻的跟著她笑,呵~




安安寶貝守護著妍妞小妹





我最愛的三個寶貝 


希望我的寶貝們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快樂一輩子唷!媽咪跟爸比都好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