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莉家看到銀箭沖印有一個27週年慶.好康得曆的活動
有六款版面可以選(三款直式、三款橫式)
只要在週年慶期間加入他們的會員
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張5x7個性化影像年曆唷!
而且是免沖印費及運費咧!
還可以指定你想要領取的門市唷!
嘿~真不賴!!



因為是限量的,所以當我在兜莉家看到這個訊息時
當然是馬上、飛快滴殺到銀箭沖印去加入會員啦~

我家的照片是橫式,所以只能挑直式款的啦!
我是覺得還不錯 反正是免費的咩~



等了好幾天,終於送到我所指定的便利商店啦!
但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到便利商店領取物品過
所以...我不知道要帶証件去領貨咧!
後來還是跑了第二趟才領到~實在粉累吶~



我們家的年曆卡,當然要有三個寶貝啦!
這樣放在公司才會開心咩! 呵呵~

              
                                  ↓

                                  ↓

                                  ↓

                                  ↓

                                  ↓

                                  ↓





鏘!鏘!鏘!

真開心吶 

2008年,有安威妍的桌曆及年曆卡在公司陪伴我
想到心情就一整個太陽!

謝謝兜莉家提供這麼好康的訊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