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大的妍妍現在已經很會笑也很常跟我們說一些外星球的語言囉!
講什麼我們是有聽沒有懂咧~但我們都還是會跟她一起「哦、哦、嗚、嗚」的對話啦!
呵呵~超可愛的說!

她笑的時候都是沒有聲音的微笑,要不然就是會發出一點氣音
我們只要一逗她,她公主心情好時,都會很大方的賞我們一個甜蜜蜜的笑容


多甜吶~ 

甜到媽咪都會把妍妍抱起來狂親好幾下
然後妳就會看到我家公主”起呸面(請用台語發音)



通常我跟安威拔吃完晚餐後,若妍妍沒睡,我們都會先跟她玩一陣子之後,才帶她去洗香香
就在前幾天晚上,按照慣例,我跟安威拔吃飽飯後,跟小公主玩了一會兒
一開始小公主也是給了我們好幾個甜蜜蜜的笑容
沒想到我們突然聽到了「喀、喀」的笑聲!
我跟安威拔呆了一下,馬上看妍妍
結果這小妞也裝作沒事滴看著我們
好哇~嘿嘿~爸比跟媽咪也不是省油滴燈 好咩!
馬上請安威拔再逗逗妍小妞
果然,這次她除了一樣賞我們甜蜜蜜的笑容之外又發出「喀、喀」的笑聲了



哇哇哇~
我跟安威拔像中到頭彩似的,超級開心滴!
妍妍終於會發出笑聲了耶!
她現在才二個多月大而已咧~
(我是不知道一般的嬰兒是到什麼時候才會發出這樣的笑聲啦!)
吼~就是一整個開心吶!(果然是新手爸媽呀~)



開心之餘,我也好感動
感動到好想哭...



從她一出生只會用哭的方式來跟我們溝通之外,其餘的時間就是喝奶及睡覺
慢慢的開始會跟我們玩之後,也出現了第二個溝通方式,那就是笑~
雖然還不會笑出聲音,但我跟安威拔也是萬分珍惜
我們使出混身解數,就是只為了博得妍妍的笑容
看著她甜美的對著我們笑,總覺得不論多辛苦,都值得了...



現在聽到了她的笑聲,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看著她一點一滴的成長,她在學習長大,我們也在學習
學習著如何照顧她、疼愛她
這種感覺,我想當過父母的,都一定可以體會滴...

每天只要到了餵ㄋㄟㄋㄟ時間,我都會看著妍妍跟她說:

「媽咪對妳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妍妍要一輩子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媽咪希望全世界最美好的事都降臨在妳的身上,至於那些不好、不愉快的,給媽咪來幫妳承擔就好。」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父母都會希望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