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 我摯愛的父親...離我們而去了

四年前才剛失去母親的我們,好不容易慢慢走出悲傷
但,沒想到
我們這麼快地又再次遇到了與親人的生離死別

這種痛...真的很沈...很沈,也...很痛...很痛

在這個家人準備歡喜團聚一堂的時刻
卻因為騎士的疏忽及大意
讓我們與父親從此天人永隔
留下許多許多的遺憾及傷痛...

我...好恨...好恨
我...好痛...好痛
我...好想您...好想您吶~~~


您不是說,要在家裡等著我們初二回娘家嗎
您不是說,妍妍今年是第一次回家過年,您會準備一個大紅包等妍妍回家找您領嗎
您不是說,要包水餃給我們吃嗎


我真的好想您吶

願我親愛的爸爸一路好走,再也無病痛纏身...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