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妍寶貝的爺爺過世,妍小妞暫放奶奶家 
 2/16 妍寶貝農曆滿四個月囉!! 
 2/18妍寶貝第一次嗯臭臭嗯到哭,嗚~媽咪心疼 
 2/19 妍寶貝收涎 好可愛唷!     妍妍收涎篇
 2/20 妍寶貝國曆滿四個月囉!! 
 2/22 妍寶貝收到傻豬媽咪的愛心鞋鞋!    可愛手工鞋
 2/25 妍寶貝衣服到貨! 
 2/27 妍寶貝接種五合一第二劑完成,共三劑 (自費:1,800)
 2/27 妍寶貝目前體重:7.6kg 身長:65cm 頭圍:43.5cm
 3/02 帶安.威.妍一同出遊去!果然是一場混戰吶! 
 3/10 妍寶貝開始流鼻水囉! 又要去找醫生叔叔報到了 
 3/17 妍寶貝農曆滿五個月囉!!
 3/18 妍寶貝開始會想摸哥哥耶~好期待他們第一次的互動唷!
 3/20 妍寶貝國曆滿五個月囉!! 
 3/20 妍寶貝在滿五個月這一天終於會翻身了耶!是翻過去趴在床上唷!好棒~ 
 3/21 妍寶貝現在都會抓自己的腳腳起來看,好奇寶寶啦~ 








最近妍小妞愈來愈乖
也愈來愈會跟我們互動了
整個就是有種”終於熬出頭”的FU啊... 





滿五個月的妍小妞,整個就很明顯的懂事不少 (乖小孩) 






她的作息時間也慢慢固定了
晚上大概都是快十二點睡著,然後十二點半再餵一次奶後,就可以直接睡到天亮 



妍妍自己扶著嘴嘴 


自己帶小孩時,常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慢
其實不慢耶!
一轉眼,妍妍也已經五個月大了
現在也已經會翻身囉! 
每天看著妍寶貝一點一滴的在長大、一點一滴的成長
真的覺得好特別、好感動





妍妍:姨姨們,我有比較像女生了嗎? 




妍妍:這是我媽咪幫我買的唷!聽說叫什麼...襪套唄!
   別看我小小哦!我也是跟得上流行滴! 





愛吃手手的妍小妞 








妍寶貝,看著妳緊緊捉住媽咪的手
媽咪好感動、好感動
媽咪也知道,我和妳爸比一定會無條件的照顧妳、疼愛妳、教育妳、保護妳、呵護妳一輩子

但妳終究會長大
現在緊緊捉住媽咪手的妳
總有一天,會去改握妳人生中的理想伴侶...

爸比跟媽咪一定會失落、會不捨
但請相信我們
爸比跟媽咪會有更多更多的期盼與祝福

我們的小妍妍
妳是爸比跟媽咪心目中最美麗、最可愛、最幸福的小公主唷!
爸比跟媽咪會一直守護著妳
直到妳人生中的伴侶出現時,
我們一定會好好地仔細審核,確定他真的會給我們小公主幸福時
我們才會安心的放開妳這雙手,讓妳去捉緊屬於妳的幸福唷!

但,妍妍寶貝,也請妳記得
妳曾經緊緊捉住的這雙手
這雙會永遠保護妳、疼愛妳、呵護妳的手
是~~媽咪的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