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更新

 

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幫忙
狐狸犬東東已找到幸福的家庭了
我會於近期再補上東東及新主人的文章
真的很感謝大家

但目前哈雷還是乏人問津
我知道虎斑狗不好送
但還是希望會有人欣賞虎斑的好
哈雷真的很乖巧
雖然外表似乎很兇悍
其實哈雷真的超乖~超愛ㄋㄞ 一點也不兇唷!

「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就是在說哈雷啦! 


希望大家可以再幫幫忙
讓哈雷可以找到幸福的家庭
謝謝!

 

另外,請大家要認養哈雷或另一隻母拉拉-圓圓之前,請再看看我所聲明的文章,
我希望這個認養是開心又圓滿的事情
而不是讓彼此不開心唷! 


安威麻所聲明之事

 

 

 

<<原文>>

為了寫這篇,我不知道哭過幾回
寫好的字又一一Del掉
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寫,才會最好 








狐狸犬就是之前我養過的東東,後來因為我爸爸想養,所以就到我爸家去享福了
詳細的過程請看以下連結文章








東東(男生,體重約9-10公斤),今年2月滿三歲囉! 





米克斯就是我爸之前撿到的土狗---哈雷









哈雷(男生,體重約12-16公斤),今年4月也滿三歲囉! 


東東及哈雷相關的文章請看    東東及哈雷的相關文章





他們之前都是我爸爸的寶貝
但是,好景不常
我爸在今年二月份突然過世

我爸跟我弟弟同住
但哈雷跟東東的所有大小事,都是由我爸負責處理
我弟平常很忙,只能偶而幫忙買買飼料或罐頭
其他事情,都是由我爸自己做
所以我爸一過世
我弟根本就沒辦法照顧哈雷跟東東

我爸過世後,我弟有跟我說,他不會養哈雷跟東東的
當時,我跟他吵翻了,但後來彼此各退一步後
(因為我怕他會不小心把哈雷跟東東遺落在街頭) 

他暫時繼續養著,等找到領養人
我這裡就負責po文,努力尋找領養人










這陣子我弟為了照顧哈雷跟東東
公司的加班及出差通通推掉
一開始,公司的人還不會說什麼
但現在,他們公司進入旺季了,他的職務代理人每天都加班加到十一、二點的
開始,會怨嘆我弟弟了,主管也開始有微詞了...
唉~
所以我弟就開始催我了
萬般不想寫的我,也只好動手寫了這篇 











他們二個今年都剛滿三歲
看到陌生人或有人按電鈴時會吠
不會攻擊人,很親人,超愛撒嬌的
每年都有定期施打預防針及狂犬病疫苗

哈雷是固定要到外面去大小便,會乖乖的等待我們準備好
習慣關籠,但平常我爸都讓他在家裡跑來跑去滴
除非是有怕狗的客人來才會關回籠子裡
一天只吃一餐,二米杯飼料+少許罐頭就可以滿足他小小滴胃唷!
本來聽的懂坐下及過來的指令,但因為我爸常常放縱他
所以指令開始有點不記得了
很愛黏在人家的腳邊,小ㄋㄞ鬼一枚 







東東則是在我家廚房定點大小便,
也是習慣關籠,但平常我爸都讓他在家裡跑來跑去滴
除非是有怕狗的客人來才會關回籠子裡
一天也是只吃一餐,二米杯飼料+少許罐頭就可以滿足他的胃唷!
因為東東之前在我們家
所以聽的懂坐下及過來的指令,但也是因為我爸常常放縱他
指令還記得,但偶而才會遵守
超愛人家抱著他,也是小ㄋㄞ鬼一枚 










哈雷可能比較有靈性吧!
因為我爸通常凌晨五點多自己先去散步回來後
才會再帶哈雷出門大小便

沒想到我爸那天一出門後,就沒再回來了
之後就常看到哈雷會跑到大門口坐在那裡等
或是跑到我爸的房間趴在床上等





每次看到他時,都覺得他的眼神似乎在問我們:

「咦~爸爸咧?怎麼都一直沒有回來呢?」 




在寫這篇時,我的眼淚又不知滴了幾回了
心...很痛...
但我又沒有能力可以把他們帶回來養
真的好難過... 


現在,我只希望可以幫他們找一個永遠幸福的家
永遠疼他們、愛他們、保護他們的家
他們是有靈性的
當我在我爸家跟我弟討論他們的事時,
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
但這是我親眼所見的
他們二個本來很開心的在旁邊打鬧著
突然安靜下來,然後靜靜的趴下來,
那個看著我們的眼神......實在讓我心痛啊!!
一副就是他們知道他們不能留在這個家了,
天啊!我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