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又是一篇遲po的文章 


我等妍妍翻身已經等好久囉!
之前在bbh我們10月豬寶寶討論版中早就看到有些小北鼻在2個多月就會翻身了耶!
所以我一直都好期待,不知道妍妍何時才會翻身
每天都會讓妍妍在床上練習
就是希望妍妍可以趕快學會翻身

但因為每個小北鼻的發展過程不同
所以安威拔叫我不要那麼緊張,妍妍想翻時,自然就會翻了,不要一直催她
既然這樣,我也只好繼續等囉! 


終於,在妍妍國曆滿五個月的那一天 (3/20)
她小姐總算學會翻身了
就是從平躺→側身→趴臥
她老母我實在是感動到一整個不行啊! 


雖然終於學會翻身了,但現在才是更要小心妍小妞的開始!
因為,我常常看到很多小北鼻學會翻身後就會摔下床,
所以我一直都很注意不要讓妍小妞翻到床邊邊


但沒想到前幾天還是不小心讓妍小妞從我們睡的床上摔下來了(大約有60cm的高度吧)
嗚~後腦著地吶! 
妍妍嚇哭,我也跟著哭啦!
一整個就是慌到不行,好家在安威拔夠冷靜
(親愛的,沒有你我要怎麼辦唷!夠不夠諂媚呀!噗~) 


我也慢慢的冷靜下來,想起前陣子剛好跟apple麻討論小北鼻摔下床的事
所以我們先開始觀察妍妍的一舉一動(因為帶去醫院,醫生也只是會叫我們回家觀察)
除了觀察是否有外傷之外,還要注意小妞是否有嘔吐、瞳孔放大或嗜睡的症狀
我們仔細注意了幾天後,好家在妍妍沒什麼異狀
呼~我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真的是嚇死我了啦~ 


下面的影片是等妍妍翻的比較順暢時拍的
剛好還拍到安.威跟妍妍互動的畫面,請大家慢慢欣賞唷! 


 此為有聲影片,請大家要注意音量唷!
  若看不到影片者,請按ctrl+F5再看一次,若還是不行,請再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