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小妞。6M2D

妍小妞也到了要吃副食品的時候啦
可喜可賀啊!!! 

雖然我很有心想要好好來做副食品給妍妞吃
但說實在的,我們二老晚上下班再去接妍回家都挺晚了(約七點三十分)
伺候完安.威二少後,我們二老在吃個飯、休息一下(約八點至九點)
又要趕緊幫妍妞洗香香(約九點三十分)
洗完香香後又要趕緊接著餵ㄋㄟ(約十點)
妍小妞又邊玩邊喝的,弄到好大概也快十一點
再來就是換我們二老輪流洗澡去
十二點再餵妍妞喝ㄋㄟ、哄她去睡
等到她睡了有時都已經是快一點了 

我實在找不到時間可以做副食品餵她吃吶!!! 

因為妍小妞厭奶厭的嚴重
以前一餐的奶量大約有160-180cc,甚至可以到達210cc
但自從她滿四個月後,厭奶的情況時好時壞
現在最差的情況是,一餐只喝大約70-90cc就不喝了
怎麼騙都不願意張開她的金口再多喝一點 

所以在她快滿六個月時,我們就買了桂格敏兒HA米精回家孝敬妍公主
當然,餵副食品又是一個重大的挑戰,這就等我下篇介紹副食品時再說吧~~
現在我要介紹的是餵副食品所需必備的用具
就是











餐椅啦! 

我們家因為有金主贊助,所以幫小公主準備了一台愛普力卡的餐搖椅



  詳細介紹請看官網  Aprica 餐搖椅 DX 589系列

所以餵副食品時挺方便的,但因為妍妞白天是我婆婆幫忙帶
我總是也要幫妍妞在我婆家準備一張椅子唄!
但這種貴松松的椅子那有辦法再來第二張啊~ 

只好上BBH查查,看看還有什麼便宜又好用的 

結果,果然讓我找到了
大家都極力推薦的餐椅

IKEA 耐用餐椅!!  







看看妍小妞坐起來的快樂模樣 





腳還一直晃不停咧 






安安都會黏在妍妞旁邊唷~ 





好奇的小妞 


這個椅子組裝相當方便,本來擔心會不會不牢靠
結果...一點兒都不會啦! 

只是我覺得椅背的部份可以裝個什麼軟墊之類,
免得小人一時激動往後仰時,撞傷了他們那可愛滴小腦袋唷! 


其實這個椅子是拆三組賣 腳架+椅子+餐盤,共三組
它還有賣充氣式的靠墊,可以塞滿整個椅子的
好像是可以給更小的小朋友坐的吧!

為什麼我這裡要特地說明是拆三組賣的呢?

因為BBH上的媽咪都只說椅子跟餐盤
但是我們去IKEA找時才知道其實是分三組賣滴!
這樣一套是699大洋,我是覺得這個價位還蠻口愛滴啦~ 
所以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妍:嘿嘿~~我很愛這張椅子咧! 

媽:很愛是吧!為娘的很開心,但求求妳也順便愛上副食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