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們家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安.威二寶(尤其是威威)有多愛妍妞的濕紙巾及尿布

前陣子無聊
想說抓安.威來玩好了
但要怎樣玩呢?

嘿嘿~~

尿布上次有玩過了    【安.威】就是那.麼.愛

那這次當然就是拿他們最愛的濕紙巾來玩他們囉! 


首先,我們派出帥威代表

















威:Hi 各位叔叔、姨姨們,我叫帥威,我現在頂的東西是我畢生中第二個愛人--------濕紙巾是也! 





威:為了我可以得到我的第二愛,就算媽咪要我頂到天荒地老我都干厭啦~ 

媽咪:好!愛頂是吧!那你就繼續頂著唄你~看你能撐到何時啦 



好的,接下來,我們換出憨安代表出場囉!




















安:ㄟ 各位叔叔、姨姨們好,我是酷安...才不是憨安咧!妹妹那流口水的樣子才叫憨吧! 
還有,我明明就不很愛濕紙巾,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要表演頂頂耶~


媽咪:唷!叫你頂著還敢還嘴是吧? 





安:ㄜ...那隻母老虎又要亂發脾氣了,我還是乖乖頂著好了 



媽咪:誰是母老虎啦?!
大膽!! 
太久沒整你們兩兄弟了,是忘了老娘的厲害了嗎?
太好啦!
你們今天就給我乖乖頂著唄!
看你們的表現再決定要不要給予無罪免罰囉!(明明就在罰了) 






安:臉苦中   威:傻笑搏取同情中



安:臉...愈來愈苦   威:依舊傻笑...




威:娘啊~雖然它是我第二個愛人沒錯,但醬子頂著...似乎是有那麼一點沈重了...
我可以放棄這沈重的愛了嗎?


安:母啊~妳是開心了沒?口以放過偶棉了嗎? 


媽咪:呵呵~~好啦!看你們兩個傻樣
起喀起喀,免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