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這篇的做法圖終於生出來了啦~

感謝安威拔在百忙之中還是硬抽出時間幫我完成這一篇的做法圖

愛你啦 阿瓜 


以下就是做法圖啦~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唷 

 





 




 







蛤 啥是牛角帽

我們都只有聽過羊角帽
也讓妍妞戴過可愛的羊角帽~ 請看   【妍。4M9D】不能免俗的羊角帽
那。。。。。。
來人啊!!這牛角怪帽到底是啥呀?

嘿~~~
這是我家老爺閒來無事的發明啦

先請妍妞小麻豆試戴牛角帽給大家瞧一瞧唷 












鏘!鏘!鏘!小麻豆正在熟睡中ㄋㄟ
都在睡了還要抓起來玩 我們醬子壞壞啦! (完全沒有反省之意耶)  


說話某天晚上幫妍妞洗完香香正在替她擦身時
我家老爺突發奇想的說:「大家都會折羊角帽,那我要幫妍妍想一個不一樣的造型」
說完後,就開始埋頭苦折
(其實他平常就會幫妍妞設計造型了 什麼阿拉伯風啊、鄉村田野風啊、英式貴族風的)

那天看他瞎折本想說應該也折不出個什麼玩意兒禾是
沒想到還真讓他研發出牛角帽了咧!真是了不起啦!! 


接下來我們還是請睡覺中的妍妞小麻豆繼續出場讓大家評鑑、評鑑
看看這頂創新的牛角帽會不會在日後造成一股風潮唷~~  










可愛小牛角




小麻豆睡超熟的啦 




看她睡那麼熟 還真是有點不忍心再玩她了說  





玩了一陣子後,牛角帽它。。。。。。。。































ㄟ...怎開了ㄋㄟ 



開成醬子 突然變的有點海盜帽的FU耶 



這一張的牛角帽有像港片中的某部造型耶~~
但我就是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那個造型 殘念ㄤ  





PS.下一集將推出狗用式的牛角帽哦!!
我們屆時會請出帥氣又可愛的安.威麻豆來替大家走秀嘿~~
內容爆笑、逗趣卻也溫馨不已
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