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謝謝大家對妍妞戴牛角帽有那麼熱烈的迴響啦 
 【妍。6M8D】牛角帽??


那個折法齁 我昨天有跟我家老爺說了 叫他自己上來補上
但是他想說用文字敍述實在是太無趣也怕太複雜
所以他會用動畫方式呈現牛角帽的折法 讓大家也可以輕鬆折出牛角帽唷 
請大家在給他一點時間嘿 



言歸正傳蛤~

今天的主題是牛魔王
主角當然是我家的兩個寶貝兒子【安.威】二少囉! 





安.威:哈囉~AV8D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為什麼要說是怪怪牛魔王呢?
因為啊 這兩位少爺是在清醒的時候被我們玩弄...呃~戲弄...
ㄟ 不是啦 是捉弄...哎唷 怎麼愈解釋愈糟咧 

安威拔的謎之音:因為明明就真的是在玩小孩啊




誰在玩小孩啊(抵死不承認)
我是很認真的在幫安.威寶貝們爭取出場的機會耶

妍妞出生後我們家就再也沒出過遠門
安.威也沒有什麼特殊才藝 喝水也會胖耶 醬子算不算蛤?(汗)
所以為娘的我只好找一些獨特的方式讓安.威二少開心不無聊耶
看看我是如此滴疼愛他們啊~~我很辛苦ㄟ... (還在凹咧)



哎唷~又扯遠了 嘿嘿~ 

好了好了 我們現在要請出兩位麻豆為大家展示一下囉
不過就如我之前所說的,因為他們兩個是在清醒時被我們捉來玩的
所以相當然而 那個牛角帽也不可能撐多久啦

大家就抱著看鬧劇的心情來看就好了嘿 





率先出場的是我家的長毛王子---威威垮小牛 













威:各位叔叔、姨姨們好,我是垮小牛---謝威威啦 








威:雖然我很努力想要當一隻可愛的小牛,但無奈浴巾不從我願啊 

安威拔:還不是因為你跟一隻蟲一樣!!動來動去的,害我的精心之作都毁了 

威:哼~~我就不信哥哥會有多好! 





再來登場的是我家的短毛王子---安安非常垮小牛 











安:為什麼每次輪到我戴的時候,都會變的醬子醜啦 




安:嘿嘿~我這張有給他帥齁 



接下來的照片都會有威威隨侍在旁嘿 
因為他一直覺得安安好像有啥好料的可吃,所以怎樣趕都趕不走啦,還一直裝可愛,真是~
我家怎會養出醬子愛吃的愛吃鬼蛤 











看看~看看~
怎會有醬子口愛的小狗咧 



以上就是今天狗用牛角帽的示範秀 謝謝大家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