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幫妍妞戴上銀手鍊 好可愛哦!
 3/27 第一次帶妍妞去逛夜市 乖小孩 一路睡都不吵爹娘逛街呢
 3/28 妍妞接種肺炎鍊球菌疫苗第二劑完成,共有四劑。(自費:3,200)
 3/28 妍妞接種口服輪狀疫苗第二劑完成,共有二劑。打完囉~ (自費:2,500)
 3/28 妍妞目前體重:8kg 身長:65cm (沒成長,我懷疑量錯) 頭圍:??cm (護士沒量)
 3/29 打完預防針的妍妞有一點發燒+一點番 媽咪秀秀
 3/29 妍妞會翻後 第一次摔下床!案發地點:書房  妍妞後腦直接著地! 嗚~~娘心疼啦
 3/29 妍妞好像沒有什麼異狀 持續觀察中 希望不會有事啦 嗚~
 3/30 第一次用湯匙餵妍妞喝水 不怎麼賞臉咧
 4/5 購入妍妞的推車(瑪格羅蘭 XT) 、安全座椅(奇哥小粉紅) 及吸管杯(愛普力卡) 
              飛走了好多張小朋友哦
 4/6 妍妞又開始厭奶了 一天的總奶量不到700cc
 4/7 第一次用推車帶妍跟安.威一起散步去 好輕鬆啊 (因為累的安威拔 哈~)
 4/10 妍小妞現在放在床上都會一直不停的蠕動、蹬腳,是要開始學爬了嗎?
 4/11 妍小妞今早突然會從趴臥變成仰臥了耶~~~給妳拍拍手啦~~
 4/12 妍妞今晨三點起床 一直番到五點半才睡 啊是昨天白天睡太多了嗎?
 4/12 妍妞 vs 副食品全記錄  當妍小妞遇上副食品 
 4/15 妍妞農曆滿六個月
 4/17 妍小妞會自己抱著奶瓶喝ㄋㄟㄋㄟ囉!  Gooooooood~~
 4/18 妍抓著自己的腳放到嘴裡去吃 噗~妍啊 妳上輩子有練過軟骨功是吧?!
 4/19 妍昨天竟然會連續翻滾+倒退嚕了!!棒小孩~
 4/19 今天第一次帶妍妍遠征台中,妍小妞表現一級棒啦! 但半夜突然大哭 是罕明吧 累~
 4/20 妍妞國曆滿六個月囉
 4/23 妍妞的奶量有回升的現象,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啊...
 4/25 妍又不愛喝奶了
 4/25 妍妞第二次摔下床!! 案發地點:我們房間  好家在地上有巧拚
 4/26 收到為妍妞買的書了---「小寶貝的第一本飲食書:4 12個月的嬰兒副食品」
 4/27 第一次帶妍妞吃喜酒去 表現還是一級棒啦 啾~
 4/28 妍妞接種五合一疫苗第三劑完成,共有三劑。打完囉~ (自費:1,800)
 4/28 妍妞接種B肝第三劑完成 (健保給付)
 4/28 妍妞目前體重:8.4kg 身長:68cm 頭圍:44cm
 5/2 買黃色小鴨有握把奶瓶給妍妞當水杯用 愛的很呢    <<影片一>>







 5/3 媽咪在喝湯 妍妞伸手來抓 結果湯撒到了妍妞身上 好家在沒燙傷
 5/5 妍妞用舌頭在玩嘴巴 好可愛哦~
 5/6 妍妞在婆那裡被蚊子親了好幾下 該死的蚊子
 5/6 妍妞睡覺翻身若遇到障礙物翻不過去時 就會哀哀叫 (脾氣還真大咧)
 5/6 妍妞終於會往前爬囉!! 好棒唷~~    <<影片二>>
 5/7 妍妞的銀鍊斷了一條 婆說是妍的腳一直在那裡搓不停才斷的?
 5/12 叫妍妞的名兒,三次會有一次回頭看我吶!這代表她長大了嗎? (感動中) 
 5/15 妍農曆滿七個月 爹娘帶妍妞去吃 [御錢殿] 慶祝
 5/16 妍妞最近常把她的小嘴嘟到我的下巴 然後開始用力吸 是想種草莓嗎
 5/18 第一次拿Aprica吸管杯給妍妞試吸 沒想到她一次就會了咧 聰明寶寶
 5/19 妍妞最近開始會叫ㄇㄚㄇㄚ跟ㄅㄚㄅㄚ的音囉~
 5/19 雅鈞及男友來訪 送妍妞一套無敵可愛的小泳裝啦
 5/20 妍國曆滿七個月囉!
 5/20 妍最近好黏人 只愛給媽咪抱 放下就哭 但抱著也是哀不停 是要長牙了嗎?
 5/20 果然!!發芽了      【妍】發芽小記錄
 5/20 拍到安.威.妍的合照了      【三寶】當安.威.妍""在一塊
 5/21 會兩隻手緊握做出恭喜恭喜的動作
 5/21 自己坐著若往前跌 會自動變成爬行類 開始往前爬
 5/24 妍小妞抓著我會自己站起來了耶 好感動吶
 5/26 妍妞最近愛很騎馬哦!一直跳跳跳 搖搖搖的 好可愛唷 啾~
 5/26 妍妞在嬰兒床裡會自己攀著床沿站起來了!但沒站穩 又倒下去囉
 5/27 妍妞的睡姿粉差ㄋㄟ 睡成橫的就算了 還滾到媽咪的肚子附近
 5/28 妍妞接種肺炎鍊球菌疫苗第三劑完成,共有四劑。(自費:3,200)
 5/28 妍妞目前體重:8.8kg 身長:69.5cm 頭圍:45cm
 5/28 第一次用貝親的狼牙棒幫妍妞刷牙 妍妞愛的咧






呼 好久沒記了
沒想到要補的有那麼多耶












隨著妍妞愈來愈大
我們也愈來愈有一股「時間怎麼過的醬子快」的fu了








睡的醬子熟 嘴嘴還要吃不吃的掛在嘴邊



每天睡起來都覺得妍妞又大了一些 懂事了一些
她會的技能也是愈來愈多 



坐--很穩 不用人家扶了 躺著會想自己坐起來
爬--由倒退嚕到前進 有愈爬愈快的趨勢 會由坐姿變成爬姿
說--會開始有ㄇㄚㄇㄚ跟ㄅㄚㄅㄚ的音了
牙--冒了兩顆小頭
站--會攀著東西自己站起來了 但還不太穩 三次會成功一次










每每看到妍妞重覆做以上的行為時 我的心中都會不由自主的湧起陣陣感動
也慶幸我的寶貝她是如此的健康及平安

這次四川地震 看到了很多讓人難過卻感人的故事
其中有兩則故事深深震撼了我

一為   記住我愛妳
二為   母肉身護女亡 女嬰吸母乳存活

因為我自己也是為人母 所以一看到這兩位母親的故事
我的眼淚就像水霸洩洪一般 停都停不下來








為人父母的 最大的心願 也不過是希望小孩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啊...
希望大家的寶貝都一定要一起健康平安的長大哦! 


接下來就獻上妍小妞抱著奶瓶喝水及屁屁噘高高往前爬的可愛模樣唷! 




 此為有聲影片,請大家要注意音量唷!
  若看不到影片者,請按ctrl+F5再看一次,若還是不行,請再跟我說唷! 



妍vs黃色小鴨水杯  <<影片一>>



妍跳跳爬  <<影片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