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妞的   玫瑰疹全記錄







燒燙燙的妍妞 

現在想到妍妞燒燙燙的樣子還是會心有餘悸溜 


好家在玫瑰疹的症狀很明顯
一般是高燒三天(平均約在39度)後,只要一發疹就會開始退燒
妍妞也是,她從6/8凌晨開始發燒,最高燒到39度多,嚇死我們了











從6/7開始,一直到6/10這幾天的溫度都是大概維持在這裡


我們用的退燒方式是以下這幾種:

1.退燒藥水
2.冰枕 
3.溫水擦拭身體
4.塞劑
5.喝水


但都沒什麼用~尤其是藥,藥效一過,又開始燒燙燙了 
好家在6/10那天開始出疹後,妍妞就退燒了,要不然我真的快瘋了說 




媽咪累垮了,不敵睡魔的召喚~睡死了,由爸比照顧中 

妍妞燒到一整個臉啊、嘴唇都紅通通的捏 



看到期待已久的疹子出現時,我整個就是安心了許多
但隨著疹子愈發愈多,我又開始緊張了
因為。。。。。。
疹子也發的太多了一點吧?! 









攝於 6/10 晚上











攝於 6/11 早上 (發疹的高峰期)













攝於 6/11 晚上 (發疹的高峰期)








攝於 6/12 晚上  (疹子已經開始慢慢退了)













攝於 6/12 晚上  (疹子已經開始慢慢退了)



疹子出最多的那一天真的把我嚇慘了,我一直很怕會留下疤說 
每天只要一上線就是纏著夏母一直問不停
深怕妍妞其實不是得到玫瑰疹,而是另一種可怕、不知名的疾病,那可怎麼辦溜





現在想想,新手父母也真的挺辛苦的
啥都不懂,只能上網猛查資料跟纏著朋友問不停

(夏母~辛苦妳了捏,謝謝妳那幾天的關心及網路上的陪伴蛤~真的很謝謝妳啦)





現在看到妍妞又恢復健康及活力,我整個就是感動+開心啦

想到妍妞那幾天醒了沒多久又繼續昏睡,要不然就是哀不停、扭不停
抱著她就像抱著小火爐般的熱滾滾,心裡真的很揪捏...





我的妍妞,妳可知當媽咪看到妳又充滿活力的玩著、笑著時
媽咪的心裡有多麼多麼的開心及愉悅嗎?

當妳因發燒不舒服而哭著、鬧著、昏睡時,妳可有聽到媽咪的心一塊塊碎裂的聲音嗎?
媽咪那時抱著熱熱的妳,其實有多想跟著妳哭,妳知道嗎?
但不行,因為媽咪知道,我們是妳的支柱!我們不能被妳的發燒給擊潰





既使媽咪是那麼的想哭啊...偷偷告訴妳,其實媽咪的膽子很小哦~碰到事情就只會哭 
所以媽咪這次很努力地讓自己堅強及冷靜,因為媽咪知道,哭~是不能解決什麼事情滴

好家在我的寶貝妳終於沒事了,妳這次的不舒服也讓媽咪從中學到很多
也再次體會,父母~~~真的不好當啊!!
從妳出生開始,就一直小心翼翼的呵護著、珍惜著
看到妳不舒服,我們也跟著心揪,多希望可以代妳承受這一切一切的疼痛及不適...




我的寶貝,媽咪因為妳失去很多
但也因為妳,媽咪得到了很多以前從未有過的朋友圈及不同的生活
媽咪真的很謝謝妳,謝謝妳讓媽咪學到跟得到那麼多不一樣的經驗及體驗

妳跟安.威哥哥一樣,都是媽咪跟爸比最愛~最愛的寶貝
有了妳們,媽咪跟爸比也有了嶄新的生活了呢 

我的寶貝,請跟著我們一起努力吧!希望我們一家五口的生活可以一直一直都那麼幸福、甜蜜唷~


何謂玫瑰疹?    玫瑰疹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