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大事

 7/5     主臥天花板木工作業
 7/6   【安】 8合一+狂犬病預防針  延至7/7
 7/8   【威】 8合一+狂犬病預防針
 7/12 【妍】 農曆滿9個月
 7/15 【安】 萊姆病預防針  忘了>"< 延至7/19
 7/16   板橋地方法院開庭
 7/20 【妍】 國曆滿9個月
 7/21 【威】 萊姆病預防針  延至7/31




07.31

 七月的最後一天了
 最後...還是妥協把妍帶去給婆顧了
 至少婆了解我們的意思,也願意配合了!那就算了吧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唷
 要帶威打萊姆病預防針去
 哈雷中暑命危,懇請大家集氣祈禱希望哈雷能脫離險境啊...


07.30

 今天不把妍妞帶去給婆顧
 阿瓜請半天,我請半天,我們自己顧!哼!!
 但...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啊...
 該找保姆了嗎?唉~
 婆叫我把公當神經病?!這是什麼奇怪的理論??
 那不是她老公嗎?連自己的老公都醬子說了,難怪會無厘頭的亂罵我的阿瓜!!!
 真的是無法讓人理解的家庭耶!!!
 晚餐帶妍去吃『御錢殿』,整個就是很沒氣質的在吃飯啦


07.29

 今天是我親愛媽咪的生日耶!媽~您在天國那頭一切都好嗎?祝您生日快樂唷
 去藥局買了藥水來點,眼睛似乎有好一些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繼上次瘦回產前體重又胖回來後,終於又瘦回去產前體重了,呼~再加油啦
 一定要瘦回婚前的體重,還有10kg要努力!!加油加油~~
 又把即時留言板放回去了,這次加入了很多新表情,大家一起來聊天啊!
 終於跟公公發飆了! (怒
 明明就是你們錯,為什麼又要罵阿瓜?!你們真的讓我大怒了!!!


07.28

今天放颱風假 耶~
又可以在家裡多陪安.威.妍一天了
颱風來的唯一壞處是...眼睛痛卻沒法出去看醫生啦 ㄤ~~~
 謝妍妞,可以讓媽咪稍微休息一下嗎?
 安.威洗澡日


07.27

 眼睛愈來愈痛了
 鳳凰還真兇咧~~~竟讓全台都停班停課一天吶!!
 希望不要造成太大的災害呀


07.26

 本來要帶安.威出游去,但阿瓜不蘇胡,所以今日公休一天


07.25

 快樂星期五
吃到基隆的鼎邊銼囉!還是同事特地從基隆買過來滴唷~~熱呼呼的趕上午餐時間 真好吃吶
 謝謝禾欣美女啦
 8/2 中壢綠風草原『沒有書的裝氣質趴』,還有媽咪想參加嗎?到7/27報名截止唷 (已額滿囉)
請阿瓜跟婆婆說不可以餵飯的事,一開始她當做沒聽到想轉移話題不讓阿瓜把話說完,後來
  硬是要她聽...結果她好生氣!怪了~明明做錯事的是她咧?!
眼睛不蘇胡...


07.24

 早就叫妳別亂餵了,妳竟然還是餵妍吃白飯淋菜湯?!而且菜湯還是我們一般炒菜完的那種?!!
 那種湯有多鹹多油妳知道嗎?妳竟然還跟我說:我沒有煮很鹹啊!噢~我實在被氣到無言了...
 妍妞今天嗯便嗯到流血了 (心疼)


07.23

 精神萎靡ing 
 威的萊姆病預防針決定延至下週再打了
 今天總該來修冷氣了吧?!
 謝謝宏霞姐姐請的櫻桃~~好好吃唷
 謝謝ri送給妍妞的史努比玩具唷
 冷氣總算修好了 可以恢復在客廳吃飯囉~~


07.22

 今天修冷氣的人才會來修
 威的萊姆病預防針又要拖到明天才能打了 
 下午2點至4點外出參加會議
 修冷氣的人說沒拿到材料,明天才要來...
 妍妞晚上哭鬧不停啊!!到底怎麼了咧~~我都快瘋了 @@"


07.21

 婆打電話來說:收到手推車了! 不錯~~真有效率啊!
 今天晚上會很忙吶!
 帶威打萊姆病預防針、找人修冷氣、跟婆講解手推車怎麼用、裙子要拿去換拉鍊
 噗~會不會太多事了蛤?
 有變瘦囉!真棒~~加油加油!
 現在只要是星期一的日子我都會粉忙~
 今天公司電腦怪怪滴,早上開機開超久,現在讀檔讀超慢,該不會要罷工了吧?!
 今天是認識滿七週年


07.20

 妍妞國曆滿九個月囉!
 帶妍妞去買鞋鞋~~ (第一次逛百貨公司吶!)
 帶妍去B&Q買東西,讓安.威二少在我們房間吹冷氣
 客廳的冷氣...壞了
 買奇哥輕便型手推車給婆婆用 


07.19

 帶安安去看耳朵跟打萊姆病預防針
 心情一整個不好


07.18

 看到經理評核完成的上半年度績效評核,心情一整個大好啦
 我可以諂媚的跟您說聲:謝謝您的評分及評價嗎?
 原來我還有九篇文章要補啊...我滴媽呀~~~
 希望今天有空可以來PO文捏
 是我們孤僻嗎?為啥到現在我們還是沒有辦法幫妍妞找到一個可以常常一起出門
        滴好朋友捏 
 手扭到了,好痛喔!是說齁...啊到底是怎樣扭到的蛤???


07.17

 沒想到竟會有這個強詞奪理、不要臉的人!!!死不承認撞到我爸?!!真是氣死我了!!!
 唉~因為他的死不承認,所以8/13還要再去一次
 今天有兩個會要開  am10:30及pm2:00
 又是忙碌的一天
 董小芬 祝妳生日快樂唷
 果然是颱風的天氣啊~~又出太陽又下雨的
 早上安安吐了...寶貝兒子,你怎麼啦?


07.16

 就是今天!要開庭了!!希望壞人可以得到應有的制裁啊!
 現在的心情很是複雜...
 開完庭要去吃大餐 (淡水榕堤水灣)
 今天請假一天
 穿著高跟鞋去走淡水真不會聰明的事情...我滴腳~~~痛屎啦 >"<


07.15

 謝謝繡伊姐姐送給妍小妞的禮物唷 
 覺得自己好幸福吶
 昨天唸小波的歡樂農場別讓鴿子開公車兩本書給妍妞聽,結果妍妞只想啃書啦 
 住家附近養的吉娃娃好像被割聲帶了...以前叫的很大聲,但今天卻只發出氣音而已...
 唉~~人類啊!!為何你們要那麼自私呢?! 


07.14

 昨天跟安.威放肆玩的結果,全身痠痛啊...
 憋尿憋到發炎了,嗚~~真不蘇胡捏 
 想去看米勒
 不聽人家講完話就插話的人真是討人厭耶!!! 
 耶~~繪本來囉! 
 要買衣服囉! 
 威威好厲害啊!坐前座坐到練就一身不凡的技能耶!沒上安全帶,但爸比剎車時肥威都
  不動如山呢!完全不會隨著剎車或行進間的晃動而搖擺耶~~~太~太~太厲害了啦


07.13

 今天是屬於安.威的,寶貝們~我們去游一游吧!!
 主臥的冷氣從天花板裝潢好那天起,開始會漏水吶!!唉~是不是又要找人來修了呢? 


07.12

 妍妞寶貝農曆滿9個月囉!
 今天是屬於妍妞的,帶妍妞來一個桃園半日遊
 大溪花海的自助式午餐也太貴了吧...


07.11

 今天早上又睡過頭了,一起床就看到安安在旁邊等吃飯
 仍是忙碌的一天啊...
 待會有空再來唸吧!
 果然被逼哭了...
 哭完後事情都變順了耶~是要我常哭的意思嗎?XD


07.10

 最近的我一直在愰神!常常現實與夢境分不清,要不然就是前幾天做過的事會記不起來耶~
 好可怕哦!!我是不是真的太累了蛤? 
 今天要完成的工作項目還真不少 加油!!
 希望今天可以有時間來po文啊...
 妳真的很怪耶!!!要妳餵妍妞吃新水果之前一定要先問過我們,幹嘛不問就直接亂亂餵,
     害我現在都搞不清楚妍妞每次準備洗澡脫衣服時所看到的疹子到底是熱疹還是過敏了啦 
 還有,也早就跟妳說過了,換了新奶粉後舊的就別餵了,為啥妳還是要繼續餵呢?
        而且還是餵完了才跟我說!!吼!!!很氣人捏!! 
 幫妍妞買了一張單人床墊


07.09

 今天有兩個會要開耶~~ 早上10點半~12點半、下午2點~3點半
 睡眠不足的我,開會千萬不要打瞌睡啊...
 是怎樣?!我明明就登入過了為啥要存檔時又要我重新登入蛤?!痞ㄟ,你要加油啊!
 兩位公子都有瘦嘛!真好真好 
 最近忙到沒空來po文吶!!!   大家還是要常來看我們捏 別忘記我們囉!
 應該會一直忙到7/17才結束吧
 收到 Combi Nuby 蔬果棒 及 日本貝親學習湯碗組(斷奶專用餐具) 囉! 
 訂了七本繪本,快快來吧!醬子我才可以交功課啊! (小蓁麻,有看到齁~我粉乖吧!)

07.08

 謝肥威要打預防針去
 一樣忙,沒空唸太多 
 早上忙到沒空吃早餐,好餓...
 戴著面具好了,就沒有人知道我內心真正的想法...醬子對大家都好,是吧?


07.07

 今天又是一個早起的日子啊... (妍妞啊~~媽咪粉累吶!!) 
 早上被妍妞叫起床時,還一直在想今天到底是星期幾?今天到底要不要上班?
 又是忙碌的一天,一堆事 @@"
 阿瓜請假一天
 忙到沒空去解放,結果...膀胱好痛哦 
 晚上要記得提醒阿瓜帶安打預防針
 不是只有你們部門的事才是最重要的!我手上還有很多工作吶!! 


07.06

 手推車之約
 主臥傢俱堆滿整個廚房及餐廳,今天是否又不能做鮮食給安.威了呢? 
 安安的預防針延至7/7施打
 今天還是有順,真好!
 妍被裝潢的師父誤認為男生了,還叫她帥哥捏!啊是有那麼像男生嗎? 


07.05

 主臥天花板木工作業完工,就等著貼壁紙囉~
 昨天喝了每朝健康黑烏龍,真的有順捏!今天再來試試
 為什麼你最近那麼易怒呢?你變的跟以前不同了...


07.04

 怎麼那麼多事情又煩又亂蛤?!煩死我了!!!到底是要亂到何時咧???
 手上在忙的事好不容易暫告一段落囉~~~各位冰友們,我又肥來啦
 發現要補的文章還真的不少咧~~加油!!
 最近發現妍妞的肚肚有一點兒大耶~~醬子正常嗎?
 最近怎麼會有那摸多廣告啊?!真怪耶~~~


07.03

 明明今天就有睡比較多一點,為啥還是想睡咧?
 同事請吃大餐{西堤},吃的好撐吶!!鴨胸~~~您真行吶!!
 不錯不錯,妍妞請繼續保持下去蛤~
 啊~~~怎麼一堆事啦!!!快煩死我了啦 >"<
 上班時小紅拋錨了,跟阿瓜請了1小時的假去給車行搶及吃了不好吃的早餐
 忙!忙!忙!!!


07.02

 今早是4:40起床!公主喝完奶後又昏睡去了,老媽子我餓到胃痛覓食去...一直醒到現在
 嗚~~~我要睡覺啦 ㄤ~~
 會不會太誇張蛤?!怎會有這種人咧!!希望小男嬰沒事~   [Link]
 減肥行動再度展開,加油!
 妍妞今早會跟媽咪比出bye-bye的手勢囉!好厲害的寶貝唷 啾~
 看了6月份的莎言莎語~~~還挺會唸的咩XD
 很喜歡我們這個Team的夥伴及那種fu~
 明明都是一堆副理職,怎會做事二二六六咧? 冏rz
 今天的事會不會太多了一點蛤?!
 現在每天都要用咖啡提神,真糟糕


07.01

 今早5:20被公主叫起床伺候她喝奶+玩耍,一直到6:40左右公主才昏睡去 ㄤ~~~
 今天下午舉辦「建教生說明會」,要進去幫忙,SO~~會消失好一陣子囉
 昨天妍妞沒有嗯臭臭,希望今天可以順暢啊
 昨天接到哥哥的電話,終於要開庭了!
 昨天威少爺被雷聲嚇到狂咬尾巴,好不容易長出美美的毛又掉了一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