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

<<7/31更新>>


 7/31 婆下午餵妍吃130cc水梨泥 (有嗯臭臭)
 7/30 下午餵妍吃120cc蘋果泥 (有嗯臭臭,但不多)
 7/29 婆中午跟下午各餵妍吃120cc的水梨泥;晚上餵妍吃7-11的杯子蛋糕半顆 (愛的不得了溜)
        =>有嗯臭臭唷!
 7/28 中午餵約半碗的鱈魚麵線;晚上餵約40cc蜜李泥+1匙麥精 (沒有嗯臭臭)
 7/27 中午餵妍吃7-11買的統一布丁,愛的咧;晚上餵妍吃20cc麥精+1匙鱈魚泥
        =>晚上嗯臭臭嗯到哭 媽咪心疼~
 7/26 中午餵妍吃新菜色「雞肉+花椰菜麵線」妍妞吃了約半碗 (今天沒有嗯臭臭)
 7/25 婆說中午要餵妍吃麵線,不曉得會另配什麼材料咧~~;下午吃了90cc的水果泥
        =>結果是高麗菜麵線,妍妞喀了半碗吶~~不錯不錯 (今天有嗯臭臭囉~)
 7/24 婆中午餵妍吃半碗白飯+菜湯;下午餵妍吃約90cc蘋果泥 (今天嗯硬便..流血了)
 7/23 婆中午餵妍吃130cc蘋果泥;晚上沒餵 (今天沒有嗯臭臭...)
 7/22 婆中午餵妍吃120cc水梨泥;晚上做鱈魚泥給妍吃,但她不吃想睡 (今天也有嗯)
 7/21 婆中午餵妍吃120cc水梨泥;晚上給妍妞吃一些吐司  <7-11買> (晚上嗯臭臭囉!)
 7/20 給妍妞吃約1/5的乳酪蛋糕 <7-11買>  (終於嗯臭臭了,好硬吶!)
 7/19 中午做了約120cc的鱈魚粥,妍吃了80cc;下午餵妍吃40cc水梨泥 (今天沒有嗯)
 7/18 晚上餵妍吃鱈魚泥+30cc麥精 吃光囉!
 7/18 婆中午餵妍吃110cc蘋果+水梨泥;下午一樣 (今天也有嗯唷) pm2點喝90cc的奶
 7/17 晚上餵妍吃約30cc的鱈魚泥+1匙麥精 吃光光唷 乖小孩一枚溜
 7/17 婆中午餵妍吃100cc葡萄+水梨泥;下午一樣 (今天也有嗯唷)  pm2點喝120cc的奶
 7/16 晚上餵妍吃約30cc的鱈魚泥
 7/16 婆中午餵妍吃60cc蘋果+水梨泥;下午一樣 (今天也有嗯)
 7/15 晚上我們要餵妍吃麥精時,小妞想睡不給餵...後來約吃15cc吧...
 7/15 婆下午餵妍吃60cc水梨泥 (今天有嗯囉)
 7/15 婆中午餵妍吃地瓜粥,但婆說妍妞不愛?! (我煮她就會吃咧) 一直想煮粿仔條給妍妞吃!!! (昏
 7/14 晚上餵妍吃60cc麥精+一匙吻仔魚 結果小妞只吃20cc左右就不要了
 7/14 婆下午餵妍吃60cc水梨泥+1匙米精 吃光光囉~~ (但沒有嗯嗯)
 7/14 婆說中午要餵妍吃山藥泥 =>結果妍妞只吃一、兩口就不要了 
 7/13 晚上餵妍吃40cc麥精+吻仔魚
 7/13 婆中午餵妍吃約30cc吻仔魚粥+40cc水梨泥 (終於嗯嗯囉!)
 7/12 中午餵妍吃吃純麥精60cc;晚上餵妍吃約30cc地瓜泥 (沒有嗯嗯)
 7/11 晚上餵妍吃純麥精50cc
 7/11 婆中午餵妍吃60cc水梨泥;下午吃半條地瓜泥 (終於嗯嗯囉!)
 7/10 晚上沒餵
 7/10 婆說今天想熬粥給妍妞吃,希望她不要亂熬一些有的沒的 
        =>婆今天熬鱈魚粥給妍妞吃兩二次 (今天沒有嗯)
 7/9 晚上要餵妍吃地瓜泥,但小妮子只吃了約20cc就不吃了 (今天嗯嗯也粉順暢)
 7/9 婆中午餵妍吃約60cc水梨泥,地瓜泥只吃幾口就不要了;下午餵妍吃一顆蓮霧泥
       (有誰可以跟我說吃蓮霧有沒有關係蛤?)
 7/8 晚上做葡萄泥+1匙半的麥精,但妍妞吃幾口就不吃了 
 7/8 婆中午餵妍吃半條地瓜泥;下午餵妍吃蘋果+水梨泥 (嗯嗯相當順暢)
 7/7 晚上餵妍吃80cc地瓜泥 (希望可以妍妞的嗯嗯順暢啊)
 7/7 中午餵妍吃40cc鱈魚泥+1匙麥精
 7/6 晚上餵妍吃60cc蔬菜泥(青花椰菜+高麗菜)+1/2匙麥精 也是吃光光囉 (但今天沒嗯嗯) 



 7/6 中午餵妍吃100cc蔬菜泥(青花椰菜+高麗菜)+一匙麥精 都吃光囉 Gooooood~



7/5 中午餵妍吃30cc地瓜泥;晚上吃100cc的水梨泥
7/4 晚上還是餵妍吃地瓜泥,約吃了40cc左右,嗯嗯粉順耶 
 7/4 婆中午要餵妍吃地瓜泥捏~~~希望妍會愛啊!
        =>妍吃了30cc的地瓜泥,愛吃的很吶!真棒~
 7/3 晚上餵妍吃60cc葡萄汁+1匙半的麥精
 7/3 婆中午餵妍吃90cc水梨泥+汁
 7/2 晚上餵妍吃40cc葡萄汁+1又1/5匙的麥精。吃到後來一直拍桌子,是怎樣,有那麼氣嗎?
 7/2 婆中午餵妍吃90cc水梨泥+汁 妍粉愛咧
 7/1 晚上餵妍吃約15cc南瓜牛奶泥。妍不太愛吃 >"< 增加新副食品---桂格幼兒多力嬰兒優纖麥精
       餵了25cc。希望不會便秘啊~
 7/1 中午沒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