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們花蓮行的最後一篇遊記
一直很想趕快寫完,但總是會突然冒出來一堆事來阻撓我寫文 


每個月月初又是我最忙的時候
偏偏今年7月又特忙!!!忙到快崩潰了當然就不可能有空來po文啦~
所以這篇只好一直拖到現在嚕 


歹謝嘿~小嘮叨一下,我們現在回到主題啦 




其實東華在我們這三天的行程中去了兩次
為什麼要去兩次呢?
人客啊~請聽我說來啊~~


第一次去是5/31也是我們到花蓮的第二天
但因為到半路就下起大雨了
而且又帶著妍妞,實在很不方便帶安.威下車
所以我們只好派出安威拔出去淋雨拍照,以示我們有來過之証














天氣陰陰的拍起來好暗哦 
有迷有看到湖面上有一朵朵的水花啊~~雨下的之大啊 




所以只好讓安.威在車子裡拍拍照啦 






看安安多開心啊~跟小時的臉一模一樣呢 






安:咦~為什麼還不趕快讓我下企呢? 

威:嗚~~誰來讓我離開這個鬼位子啊?!我不想坐這裡啦!! 






我好喜歡這張安寶貝哦~ 






安寶貝呀~有醬子開心嗎?
肥威只會不停的擺臭臉要我們趕快讓他下車,是有那麼痛苦蛤?






安:拔拔,我有醬子乖乖,可以讓我下車嗎? 




就醬子,我們拍了幾張照後,天公仍然不作美的不停下著雨,所以我們也只好打道回府去啦




6/1 是我們在花蓮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當天的天氣就好的不得了 是跟我作對嗎? 
不甘心的我跟安威拔決定先繞去東華走走後再啟程回台北

所以,東華大學~~~我們又來啦!!! 




本想說難得今天那麼早到東華,可以好好且悠閒的邊走邊晃了
看看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就決定把安.威的牽繩放開讓他們跑一跑

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放開安.威的牽繩~~在我們家是極少會做的行為
我們寧願牽著他們跟著一起跑,也不想冒著失去他們的風險 (因為喚不太回來啦 真是慚愧啊 )




但。。。。。。




萬。萬。沒。想。到!!!




安.威二少竟然給我上演跳水秀  





因為來不及拍照,所以我只好以文字形容的方式讓大家了解當時的情況嘿~




我們是把車停在湖旁邊的停車格,然後牽著安.威推著妍妞走往那一片綠油油滴草地
到了草地中央,我們把安.威的牽繩放開,安威拔跟他們玩著你丟.我撿的遊戲
正想說,這兩個小孩今天耳朵總算有帶出來囉!此時.....


就看到他們兩枚不理我們,肩併肩且交頭接耳的往湖邊輕快的跑去 




你們沒看錯!!
他們真的是交頭接耳的一起往湖邊跑去啊... 




這到底是什麼一個情況啊?!




安威拔馬上追上前要逮狗去,我呢因為帶著妍妞不方便跟著追~~
只好跟妍妞在原地等,等這兩隻狗子回來受罰!! 



當安威拔去抓這兩隻欠揍的狗子時,安安已經下水去了
威威則是還在水邊泡著腳,準備下水時就被逮住了!
安安呢?他少爺游遠了呢!!
叫他還給我愈游愈遠去了,一副巴不得逃離我們似的 


是怎樣蛤?!我們有虐待你們啊?!! 




因為他們身上濕濕的,而且威威又被一種很奇怪的植物扎滿身
所以後來安威拔就叫他們罰坐,一邊曬乾一邊幫威威清理身上的植物
說起那個植物還真怪,看似軟軟的,但一摸又會變硬然後刺刺的,扎到的話還挺痛的呢!



被臭安臭威擔擱了不少時間,所以也沒辦法再到處去走走了
又只好幫他們隨手拍個幾張照片準備要走人囉!







罰坐中,看的出來安安濕濕滴嗎?屎小孩一枚 







他們兩個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捏 是我們教育失敗嗎? 


後來讓他們跟妍妞一起拍照後,我們就上車往台北溫暖的家出發囉! 






妍妞小姐啊~~妳可是女生捏,腳可不可以別抬的那麼高蛤 











花蓮行就在想揍安.威二少的高亢情緒中,悄悄落幕啦! 




其實這次去花蓮整個就是手忙腳亂的,該玩的沒玩到、該吃的沒吃到、該拍的也沒拍到什麼
下次再去,我一定要等妍妞會自己趴趴造而且可以吃大人的食物之後再去啦!
要不然真的會累死我們倆老滴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