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妍妞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跟以前的死黨們一起聚餐、玩樂了
平常就是上班,回到家後則是專心扮演媽咪的角色,一整個就是與世隔絕啊


但7/17是我好朋友、好姐妹的生日耶!再怎麼孤僻也一定要幫姐妹慶生啦
所以我們決定找一個平日的時間準備要來來好好大吃特吃&八卦一番!







我在猜這裡應該曾是榕堤的正門吧~~
但因為他們另一邊是向海的view,所以後來正門才會改到那裡去了吧



這裡才是出入口唷!












淡水榕堤水灣,一整個就很有巴里島式的慵懶氣息,伴隨著小野麗莎的動人的音樂
嗯~~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身心的好地方呢 



我們被安排坐在草屋下的兩人座位,看的到海景唷




但我比較喜歡他們的四~六人座位







因為若是有帶妍妞跟安.威一起去的話,就可以把妍妞哄睡放在上面,安.威也有地方可以休息
我跟安威拔也可以好好的聊天或用餐啦 





我想...這一區的位子可能要晚上來才會有人想坐吧!又不是想曬成人乾





這一區是榕堤唯一有冷氣的地方,也是看的到海景~

但我個人是覺得難得來到淡水,若不是那麼熱的話其實坐在外面吹吹海風感覺會比較享受啦~



等了一陣子,我們的餐點終於來囉 









這是前菜的南瓜濃湯、羅宋麵包及塔塔醬,塔塔醬可以塗抹在麵包中吃起來會更好吃~






這一位就是我的好姐妹兼壽星啦





這是壽星點的俄力崗香料烤脆皮雞腿,上面插的黑黑那一根是墨魚麵唷!好特別吶~





這是我點的燒烤香草鴨胸佐波特酒蒜汁,鴨胸下面那一球是馬鈴薯泥





我點的是附餐中的凍檸茶,也就是一般的檸檬紅茶





壽星點的是柚香萊姆新桔冰茶





我點的好像是什麼起司蛋糕 (有點忘了 嘿嘿~)





壽星點的草莓優格 (全名仍然忘了 ㄤ~~)



餐點整體上還算ok啦!我個人較愛脆皮雞腿,鴨胸我是覺得西堤比較好吃,因為這間鴨胸肉烤的有點硬
至於附餐的甜點及飲料我是覺得普普~但以上純粹是個人吃後的口感唷!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


坐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蘇胡,偶而有風吹來、聽著海浪聲伴著小野麗莎那慵懶歌聲,噢~太享受啦!
只可惜下午的陽光還是太熱,若晚上來這裡的話一定會更棒的!

因為餐廳面海,大家都很愛坐在這兒看海景
餐廳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兩張大床椅給客人可以更舒適的看海唷 超sweet的~




因為我們是下午去的,天氣正熱~所以沒人去躺,我想晚上應該就會有很多人了吧!但聽說有限時間呢~



這裡還有一個榕堤文史館,我是沒進去啦,就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這一顆榕樹就座落在榕堤裡,還有名字的唷~~



這就是那顆榕樹的名字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樹幹向外伸展的樣子的確有像孔雀開屏溜 


這邊晚上還有現場Live演唱耶~




看到小鍾的名字時我有點傻眼吶!不曉得會不會是我所想的那一個小鍾呢? 


這裡也很歡迎寵物~而且餐廳也有準備育嬰室耶!實在很優捏~~ 

悠閒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拍了幾張海景後準備打道回府,回家當瑪莉亞去囉! 




攝於淡水老街一隅


 餐廳資訊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官網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淡水分局後方)

電話:(02)2629-6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