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懷孕之後,安.威就都沒再出門去游泳了
原因是我家兩位少爺帶不出門啦!每次帶出門都像在比拔河的!
有跟我們家出門過的朋友就會知道,安.威有多麼滴難牽啊!
尤其是謝胖安!!!
牽他就跟牽頭鬥牛沒什麼兩樣,亂亂竄的,累屎人了說 

以前我們是一人牽一隻 (我負責搞定謝肥威),所以無所謂
但懷孕後阿瓜嚴禁我牽著像牛一般又龜毛的謝肥威啊~~
(龜毛狀況如:看到水溝蓋一定要繞過、看到磁磚二塊顏色不同也要繞)
他自己也很難牽著二頭牛在路面上行動 (阿瓜跟紙片人一樣 一定會被拖著跑滴)
更別說帶他們去游泳了
他一個人要當伴游又要洗+吹二隻狗子,還要開車把我們平安送回家
噗~~乾脆把他打昏比較快啦 



好不容易啊!今年總算又可以帶他們去游泳囉~~
那個龜毛的阿瓜不喜歡去野溪 (怕有寄生蟲之類的) 、不想去愛狗 (覺得太遠)
所以囉!我們還是去美樂狗 (以前的樂狗) 報到啦!!


他們現在還是在林口,但搬到比較好找的地方了,場地也變的比較大
我還挺喜歡他們現在的環境滴~又大又寬敞 







阿瓜忘了開閃光了 


幫安.威穿好救生衣後就準備讓他們下水啦~~ 












可能是太久沒游了,安.威一開始還忘記要怎麼游了,但安安一下子就想來了,所以游開了
但肥威還在挫,一下水就跟溺水一樣,丟玩具給他他也不咬,就愛咬著他救生衣的帶子 
而且他很怪,只要有咬著東西他就會游,若沒東西咬他就又開始呈溺水狀,真是怪咖小孩一枚捏







剛溺完水回來,一副驚瑰未定的樣子!是有那麼恐怖嗎? 










安安游的一整個開心吶!深水炸彈咬著不放溜
但後來他就不愛玩了,還很大方的讓給別的小朋友玩吶~~ 










看看謝肥威那副驚嚇的樣子,嘴裡還咬著他最愛的救生衣帶子呢 










兩位少爺慢慢適應了,也愈游愈好了 



在這裡不得不再說一次謝肥威是怪咖!!明明一下水就是挫的要屎,但他一上岸就會立刻再跳下去
是立刻哦!若叫他坐著等等,他就會哀不停吵著下水,但一下水就又開始挫,然後急著上岸
他可以一直重覆醬子的行為達二個小時 (因為我們那天讓他們游了二個小時)
各位冰友啊~~你們來評評理,他是不是很怪咖?! 







上岸休息還要被我們這對愛玩滴父母整,逼他頂著玩具不准動 












威:各位叔叔姨姨們,請看看我過的有多~麼~的悲情啊 




讓他們游個過癮後就帶去洗澎澎+吹毛毛啦~~ 
把兩位少爺都安頓好後,接下來才是伴游的苦命父母用餐時間了






這是阿瓜點的餐 (不記得是什麼了溜)






這是偶點滴餐,好像是橙汁排骨吧!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兩位少爺在做啥咧?







安:別拍我,我想睡了啦~~ 






威:已經神遊不知到哪去了 




兩位少爺都累到不想理人了,但此時有客人帶了一隻哈士奇來,才六個月大吧!一整個high
不停的來找安.威玩,威威氣到躲到邊邊角角去,完全不想理那隻哈士奇說,孤僻的小孩








這張為什麼叫威威坐著呢?
因為!!!這個臭小子竟然又從胸背帶中脫逃成功了啦!!
(怪了,又不是罰安安,啊安的臉是在臭啥蛤?)






安:哇~~弟弟也不加里胖溜,他到底是怎麼掙脫的呀?!好強哦!!崇拜啦~ 

媽咪:崇拜你的頭啦!!不准學!!沒看到弟弟在罰坐了嗎?! 




就醬子,今年的第一游到此告一段落了...
要不是鳳凰來搗亂,上禮拜本來想帶安.威去游泳說~~SO...只好再等一個禮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