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假日沒外出趴趴造時,我們就待在房裡吹著冷氣看著電視也是悠閒的一天
冷氣吹著吹著,總是很容易催人入眠吶... 

此時,寶貝們都睡了,剩我跟阿瓜與電視對看
呵~很久沒拍他們的睡姿了,不趁此時更待何時啊~~
趕緊開拍嚕! 





安安很可愛,明明就那麼大一隻卻偏偏愛擠在這小小的一塊兒
實在不是很懂醬子睡有比較蘇胡嗎?





唷荷!這張還睡到在笑吶!我的寶貝,你是做了什麼好夢嗎? 





哎呀!媽咪把你吵醒了嗎?對不起哦~~你要不要再睡一下呀?










呼~換了個地方也總算進入夢鄉了,好家在沒打擾到我寶貝在補眠的時間吶! 





我另一個寶貝,肥威~

他其實沒有熟睡,我一靠近他就醒了,但媽咪我還是要繼續拍啦 哈~








這小子最怕熱了,吹著冷氣的他也緩緩進入夢鄉了 


我們實在太寵他們了!只要我們在家一定是冷氣隨時伺候著,不敢怠慢
冷氣吹著吹著若發現他們會冷了,又要趕緊舖上幾條厚浴巾讓兩位少爺保暖,深怕冷著他們了
這年頭啊~~父母果真不好當溜




我的寶貝,妍妞

剛剛還在玩著的她,總算累了也睡了,呼~~暫時可以偷個小閒 




我可愛的寶貝,還睡到流口水了呢 




呵呵~那滴口水還一直掛在嘴角不肯流下,是想多爭取跟妍妞在一起的相處時光嗎? 



以下的照片是另一天拍滴 

那天我們都在吃飯,妍妞還在一旁哇哇叫的吵著要抱,但沒一回兒的功夫這小妞竟然睡著了
那睡覺的樣子還可真是逗趣兒吶!怎可放過拍照的機會呢!! 








看看這小妞睡的如此豪邁啊... 
我說妍小姐啊~~您可是女孩家兒吶!一定要睡成醬子嗎? 










呵呵~好可愛的睡姿啊!看看~那兩隻小手手還會握在一起溜 




這三個就是我跟阿瓜小心翼翼呵護的、隨時捧在心上、掬在手上的寶貝們 



看著他們的睡姿我是永遠也看不夠的,有時我比較早起床看到他們都還在睡時
我就一個一個摸著他們、抱著他們、看著他們,心裡所湧出的全是滿滿的感動及滿足...



我的寶貝們,你們就安穩的睡吧!
有拔比跟媽咪當你們的天、你們的地、你們的靠山、你們的避風港
你們就好好的睡吧!

你們不用擔心有誰會來傷害你們、侵犯你們或欺負你們
我跟拔比會是守護你們的戰士、這個甜美、溫暖的家亦會是你們最安全的堡壘
你們只要好好的、安心的帶著你們的美夢入睡
拔比跟媽咪會永遠在這裡守護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