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更新通知:

1.主辦人之一小蓁麻因身體不適不克出席,所以請要報名的媽咪直接在我這裡留言即可。
2.因報名的媽咪以北縣市居多,所以我們決定更改趴踢的地點了!要從原本的桃園改至台北。


安威及妍妞媽細細唸↓

為了找合適的地點,著實想破了我這沒什麼容量的腦袋吶
因之前綠風趴曾有媽咪反應小人沒地方擺、拍照不易等等,所以我目前找了兩個地點如下:

米拉親子生活館- Yahoo!奇摩生活+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6547197


香草精靈  、 http://www.wretch.cc/blog/JoJo97/3763975


                                                                                     
米拉親子生活館位在台北市中華路上;香草精靈位於台北縣樹林市


這兩個截然不同的餐廳各有特色,我實在不曉得選那一間比較好
所以我想把決定權交給要參加的媽咪啦!讓大家票選想去的地點及日期並告知參加人數 
(要麻煩已經票選日期的媽咪們再來重新投票一次嘿 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捏 )


趴踢票選日期這裡再秀一次:9/7、9/13、9/20、9/21這四天
(想要參加的媽咪們請擇1或2個日期投票)


為了方便我這老眼昏花的老人家進行後續龐大的統計事宜
我在這裡重新說明一下投票方式,敬請各位水水媽咪們幫忙配合一下唄 


範例:安威家場地想選米拉,日期想選9/13,兩個大人及一個小人
那請在迴響欄位上寫→ a.9/13、b.米拉、c.2大1小



投票截止日為8/31下午2點為止,請想參加的媽咪踴躍投票唷 








是的!您沒看錯!!我們這群愛玩的媽咪又要開趴囉! 

我們這次的趴踢主題為『慶中秋之玉兔下凡搗亂趴』

其詳細內容如下(亦可至可愛的小蓁麻家參閱唷)



因應中秋佳節的來到,所以我們要把可愛的小豬們變身為活潑、調皮的小玉兔囉!
誠如小蓁麻說的,若媽咪們也想要來個兔女郎的變裝秀我們也是相當歡迎滴嘿 


變裝須知:


基本配備:

既然都說是玉兔趴了,那小豬們當然要著兔裝囉!什麼樣的兔裝皆可,愈特別愈讚嘿

加裝配備:
除了兔裝之外當然也要稍微惡搞一下小人囉!
所以只要大家想的到的兔耳朵、兔尾巴等相關配件皆可用力的給小人們妝下去嘿


這次趴踢的地點我們仍然選在桃園 亞德里雅咖啡.美食生活館
(因為台北的親子餐廳實在少到想讓我掬一把同情淚溜 )

會選上這間是因為他們設有親子遊戲間啦!這次總算可以把小人們擺在一起拍照了吧! 


目前只有日期的部份要麻煩想參加的媽咪們進行票選
日期部份:9/7、9/13、9/20、9/21這四天(想要參加的媽咪們請擇1或2個日期投票)
投票截止日為8/31(日)下午結束,我們就要進行統計人數及後續準備事宜囉~~


想要參加的媽咪們請趕緊出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