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各位媽咪的投票,這次的人數統計及場地票數終於出爐囉!





以上資料若是有錯誤的部份請再跟我說嘿^^


芷妍家顏滾滾家今天告知有事不便出席,所以人數有稍減一些
這次是一個超大趴踢呀!大人們共有21位、可愛滴小人們也有12位溜~~ 


場地部份很明顯的是米拉雀屏中選,但現在發生一個小小的插曲!!


米拉這裡只要人數滿30人以上就算包場,包場要另收場地費4000元,餐點費另計150元/人
光場地費就要4000元耶!店家是說把整個場地都給我們用,所以要收場地費的部份
試算了一下,若按家庭來計,此次參加的有13對家庭,若將場地費平均分攤
那一個家庭就要支出約307元的場地費重點!!還沒算用餐的錢哦!
若加上用餐的話,600元是基本的數字溜... 


其實我是覺得聚會大家開心就好,不想讓大家花太多錢在聚會上頭,
而且交通便利及場地的寬敞度都是這次聚會所考量的重點
所以我決定將場地改至另一個口碑也不錯的親子餐廳---樂雅樂家庭餐廳(頂好館)

選在頂好館最重要的原因是交通便利,場地也很寬敞 (這不是廢話麼)
下面附上樂雅樂頂好館的介紹及其他網友去吃過的評鑑讓大家參考看看

樂雅樂頂好館其他網友吃後經驗分享



  餐點的部份店家會再給我們Menu,收到後我再貼上來,到時候要麻煩大家先來點菜嘿
  開趴日期:9/21 時間是中午11點30分


若是有不方便參加的媽咪請留言告知我一聲哦!
若沒有問題,亦請有參加玉兔趴的媽咪們看完此篇後務必記得簽到一下唷
醬子我才知道妳們是OK滴唷! 


安威及妍妞的媽聯絡方式:

tel:0935-584-337 msn:blue92167@yahoo.com.tw


     

妍妞麻碎碎念:
投米拉一票的媽咪們,實在很抱歉捏!我一開始沒有問清楚,請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