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pourquoimom - 【送養】後半身癱瘓的麥可〈請轉貼〉


麥可是綠園道附近的流浪米克斯。男生,一歲多,已節育。

六月底的一次意外,讓麥可摔斷了脊椎,骨折壓迫到脊髓神經,後半身癱瘓。

這期間,麥可的外傷幾乎都痊癒了,能吃能排泄,前腳也站起來了,就是下半身癱瘓了。

看了台中市好幾間動物醫院,確定是脊椎骨折,壓迫到脊髓神經。沒有醫生願意幫他動手術。

甚至還有人建議安樂死......

總之,中途媽媽他們沒有放棄,持續餵他,幫他復健,整理得乾乾淨淨。

然後,在很巧妙的機緣之下,七月底我認識了麥可。

我覺得,他從吐血不止,全身癱瘓......

到現在可以靠前腳爬行速度超快、正常吃飯、正常大小便、愛乾淨、還會撒嬌......

而且,活力十足!!!!!他就是想活下去!!!

麥可真的很乖很貼心,親人,喜歡小孩,乖巧懂事,習慣良好。

經過多方考慮,八月五日,洪媽媽他們終於帶著麥可,來到英國皇家動物醫院

蔡醫生幫麥可進行了詳細的檢查。

檢查的結果:第十二節脊椎骨折,壓迫到脊髓神經。但是後半身還是有知覺的。

八月初,蔡醫生幫麥可動了手術,將壓迫到神經的骨頭磨平,讓神經可以暢通。

手術之後這半個多月,麥可的後半身的確卻來越有知覺,也越來越有力。

中途媽媽持續的每天幫他復健、服用神經系統的中藥......

等待神經系統慢慢修復,我們相信麥可會站起來的。

現在,麥可想要找一個家,一個永遠的愛的家。

在這裡再次拜託大家,幫麥可把消息傳出去,一起幫麥可轉貼!感謝!

聯絡電話:蘇小姐0932953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