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本來想在10/20 妍妞生日當天來寫的
但瑪莉亞我實在是忙到要爆肝了
只好拖到現在了 >.<


因10/20是星期一,所以我們提前在10/19這天來幫妍妞慶生
之前有一些媽咪們問我會不會辦周歲趴,她們想當面給妍妞祝福
我實在很感動捏,但不想讓大家太勞師動眾&破費,所以就選擇自己在家裡過了啦 
結果還是有幾位媽咪私下寄了禮物來給妍妞
讓我很不好意思溜~~
謝謝大家的祝福及禮物啦!妍妞有妳們這些姨姨真是幸福哩
請容我代替妍妞給妳們一個大大的吻嘿  
(似乎聽到有人說要妍妞給是吧?咳咳~~不准討價還價啦!我的吻也是粉珍貴的溜   )


因為是在自己家辦,所以只邀請了幾位親友來參加妍妞的小小周歲趴
前提這些親友也要不怕大狗才行啦
若一看到安.威就被嚇哭,那我們家兩位少爺可是會很心傷的捏


原本想要訂小豬造型的蛋糕,但是又是一句老話
10月份真的忙到爆啊!!讓我完全沒空可以好好去選擇,等到有看上喜歡的想要下訂時
又超過人家所需製作的時間,一整個大殘念吶... 
所以我後來是選了 葡吉家的蛋糕 來作妍妞第一個生日的重要紀念蛋糕

(以下照片由50D所攝)






 

芋泥布丁蛋糕 (三層香草海綿蛋糕,夾層是布丁+新鮮的芋頭餡,外層是以芋泥餡+新鮮水果做裝飾)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有一隻愛吃的狗跑進鏡頭湊熱鬧了啦 ~"~

大家猜的到是誰嗎?  








 

鏘鏘鏘!!就是我們家那愛吃的安少爺啦 

看看他那一副模樣,一整個愛吃
臭安只有在等吃的時候才會讓我們拍到他那可愛的笑臉哩
實在是被他打敗了啦 



中餐就訂那剛擺脫毒奶事件的必勝客他家滴大披薩+霸王雙雞桶+德國芝心腸
說實在話,那霸王雙雞桶...真的不如他們宣傳照要來的那麼......滿吶!!!  





BOGU甜蜜一家三口+扶著桌子爆走的妍妞 



可愛的BOGU帥哥 





耍寶+搞怪的壽星---妍妞 


接下來就是大人們吃喝聊天+小人們吃吃喝喝的時間啦 







安安不定時就是要來湊一下熱鬧,看可不可以騙到東西來吃
熱情的安.威還不小心把BOGU帥哥嚇哭了幾次哩!
BOGU麻啊~~實在粉不好意思捏   










大家邊聊邊準備吃的東西








小人們吃飯的時間

BOGU麻真的很厲害,一碗滿滿的粥在短短10分鐘之內就讓BOGU吃完了
不像我們家妍妞,坐在餐椅上還吃的不專心,一直想下來玩 


會選擇在家裡辦周歲的主因是安.威
因為安.威是我們家的一份子,是妍妞的哥哥們
我希望妍妞生日時是可以跟哥哥們一起渡過,所以才會不特別另外辦趴啦 

大家都忙成一團時,安.威少爺在做啥?
嘿嘿~~往下看就知道嚕...














裝瘦的兩枚胖子 


當然也要來幫他們來幾張特寫啦!前一天才洗完香香的他們
那毛看起來多麼的蓬鬆啊 









兩位少爺一直在旁邊猛裝可愛,就是希望會有人給他們吃一點桌上擺的食物

噗~~你們兩個也太愛吃了一點吧!! 





跟媽咪在撒嬌的BOGU少爺 








   

兩位小人互動及玩耍時間

很明顯的,High的都是大人們,小人們完全就是冷淡吶...... 





<<下一篇的內容是慶生、趣味抓周及滿滿祝福的禮物寫真,敬請大家期待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