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寶家小宇宙的發射台 ^_< ★
♥ 雙子座爸比+處女座媽咪+天秤座姐姐+水瓶座弟弟還有兩隻毛小孩安安、威威。這裡就是我們的快樂
  小宇宙。不定時更新我們小宇宙生活及媽咪在賀寶芙的成長點滴,歡迎大家常來玩 ^_^

♣ 非痞客會員者請選擇公開留言勿使用悄悄話,醬才可以收到秋華的回覆哦

♥ 與文章無關的廣告留言請使用留言板功能,否則恕刪,謝謝!

♣ 健康減重 20 公斤後也讓秋華的生活變的更美麗,我的減重日記 (點進來看)


7/24 發現妍妞聽到拍拍手就會跟著拍手了耶~~這就是我教的囉!嘿嘿~~妍妞好聰明唷!啾~
7/27 發現妍妞聽到謝謝會一直點頭、她想要東西時也會一直點頭溜 好可愛啦~
7/28 妍妞現在住番邦耶!她想要的東西不給她就哭到天翻地覆的,一整個番比爸耶!!累屎我了 >.<
7/28 妍妞會放開雙手,站著搖身體,然後...往後摔向床XDD
7/28 妍妞現在會發出疑惑的"嗯"聲唷!若電視突然關掉或音樂停掉了,就會看著我們"嗯"一聲溜,好可愛啦~
7/29 發現妍妞在好幾前就會自己拔開奶瓶的蓋子耶!
7/29 妍妞會用她的小牙齒來咬媽咪囉!看到媽咪哀哀叫還會笑的很開心吶!
7/30 妍妞不喜歡戴帽子溜~~給她戴上她就立刻扯下來,害媽咪都拍不到可愛的照片啦 >.<
7/30 妍妞又從床上摔下去溜!好家在地板有巧拚,要不然又要大哭囉!
7/30 發現妍妞會想自己穿褲褲耶!當然是穿不上嚕^^
8/02 妍妞有"收東西"的行為囉!會想把自己拔掉的奶嘴蓋蓋回去、自己拔掉的奶瓶蓋蓋回去、還有想把玩具盒
      的蓋子蓋回去,雖然還沒成功過,但也是很厲害了溜 啾~
8/05 妍妞會開始逗我們囉~坐在床邊邊看著我們,然後..緩緩地往她的床倒下去 呵~誰教妳那麼賊的呀 寶貝~
8/09 妍妞現在可以放開雙手自己站立約2秒了唷 好厲害哦我的寶貝 啾~
8/10 妍妞會對著有音樂的玩具用力拍打或敲打,超有暴力女的fu溜 ~"~
8/11 妍妞會逗我們玩嚕~~只要她伸出手拔比用手指去碰她的手掌她就會緊緊抓住,然後再轉頭看媽咪要媽咪
      跟拔比做一樣的動作,就醬重覆玩著她也是開心的喀喀笑著呢 好可愛吶
8/11 哄妍妞睡覺時都一定要抓我臉上所有器官幾遍後才肯入睡,ㄟ~~粉痛溜!她有時還會小手指戳進我的
      鼻孔裡溜 切~~真是調皮的小妞 一"一
8/11 妍妞從沙發摔下撞到桌子,好家在是側邊臉撞上不是腦袋,耳朵紅腫了一陣之後沒啥大礙,可嚇屎媽咪我了
      超心疼的溜 嗚 >"<
8/17 妍妞聽得懂「握握手」了唷 ^^
8/17 妍妞會用腳嚕下床囉!我的小妞長大了~~
8/17 妍妞會亂打人!還會把不想吃的副食品打翻!!醬子不行~~一定要好好教育她!!
8/18 妍妞在跟爸比玩躲貓貓時摔下床,兩邊太陽穴附近都撞到黑青,嗚~~媽咪快嚇屎了...
      目前沒什麼大礙,仍在持續觀察中 >"<
8/18 妍妞開始會彎著身體找藏在椅下或健力架下的玩具囉!
8/22 妍妞最近很壞!!餵她吃副食品若不是她愛吃的就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們手上的食物拍掉
      (打翻)氣屎我了!!!
8/23 跟妍妞說謝謝,她也會跟著說「謝謝」的音唷!好棒哦~我的寶貝^^
8/27 妍妞最近超愛咬人的,還幫媽咪種了三個齒吻痕溜~痛啊...
9/03 妍妞最近很愛尖叫 大哭,要的東西不給也哭,怎會那麼番蛤?累~~~
9/03 妍妞最近口水咂咂流,是又要發牙了嗎?
9/04 妍妞現在會下床了耶!!(雖然還站不太穩)好厲害的寶貝唷~~
9/07 妍妞自己扶著桌上移動摔倒,結果咬到舌頭流了好多血吶!!好家在後來沒繼續流了
      媽咪差點又要嚇哭了 >"<
9/10 妍妞現在下床超俐落的,看樣子...她應該準備要開走囉^^
9/10 妍妞現在很會察言觀色溜~拿到她不該拿的東西就會笑的一臉古靈精怪拿給我或看著看,若我沒有反應
      她就會很開心的拿去玩,呵呵~~寶貝真的長大嚕^^
9/15 現在妍妞洗香香都一定要站著洗,呵呵~有那麼愛站嗎?
9/15 當媽咪在難過的時候,妍妞會來給媽咪抱抱耶!媽咪好感動啊...
9/19 拿蘋果塊給妍妞,然後我們教她怎麼吃,結果她真的會學我們吃耶!好強的模仿力呀~
9/19 在屆滿11個月之際,開始會用『搖頭』表示不要,也會以輕拍自己胸膛的方告訴我們她在怕怕。
      寶貝,妳好聰明哦!^^
9/20 發現妍妞的第5及第6顆小白了!!!順序有點跳TONE,應先發下排側門齒怎發到上排去了溜 ~"~
      難怪番必爸!!


cherry_bD3L.gif  


這篇真的拖好久了!!
其實我都有在記錄,只是沒有適時更新到格子上來而已

IMG_6246.JPG  IMG_6250.JPG IMG_6253.JPG  IMG_6257.JPG IMG_6264.JPG  
攝於97/08/16

現在看到妍小妞學走的照片及影片,心中有很多感觸
我的寶貝已經慢慢變成懂事的小大人了呢


 此為有聲影片,請大家要注意音量唷!
  若看不到影片者,請按ctrl+F5再看一次,若還是不行,請再跟我說唷! 



本篇寫於 98/03/16 早上7:28

創作者介紹

六寶的甜蜜快樂生活

四寶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顏滾滾媽

  • 媽咪記的好詳細唷^O^
  • TO 顏滾滾媽

    我是想說把一些妍妞成長過程的細節記錄下來
    讓她以後可以看看媽咪照顧她有多偉大哩
    哈哈哈哈哈

    四寶娘 於 2009/03/21 08: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