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是宅婦我的生日
本也沒想有什麼特別的過法,但好姐妹Jessica早早就跟我預約這一天要帶我出門吃飯
那~宅婦當然奉陪啦

這次要來大快朵頤的餐點就是丹丹麻所介紹杏子豬排
原來我跟Jessica不約而同的都看了這篇介紹,也覺得好像還不賴
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了這次的目標啦


他們的交通還算便利
坐公車到台北車站轉307到南京吉林路口下車,過個馬路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是約中午時分,有事先跟餐廳預定
也幸好有提前預定,因為他們中午的用餐人潮還真不少耶!

Menu
IMG_7819.JPG IMG_7820.JPG IMG_7821.JPG IMG_7822.JPG

我點了草蝦腰內豬排套餐,Jessica則是點丹丹麻介紹的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本來我是想點他們的炸豬排茶泡飯 (因為我好愛茶泡飯系列的餐點啊...) 但後來還是不敵草蝦的誘惑而作罷!
沒差~下次再叫阿瓜帶我去吃一次就好囉 fm2_icon_519_奸1.gif

等了一會兒,開胃菜先上桌囉! w00t.gifw00t.gifw00t.gif

這裡頭兒裝的是醃蘿蔔干絲
IMG_7825.JPG
IMG_7826.JPG

我是覺得醃漬的味道還不錯,淡淡的不會太鹹,挺爽口的!

高麗菜絲
IMG_7834.JPG

跟一般豬排店一樣都會有一盤高麗菜絲,但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有加一些生菜唷!還不賴
高麗菜絲可以續,但生菜好像並不會加續?

他們沾高麗菜絲的醬有兩種,一是柚子醬另一個是紫蘇醬,我這個孕婦是偏愛柚子醬啦!酸酸的,好吃!!
聽Jessica說他們的紫蘇醬很清爽,也不錯唷!

柚子醬
IMG_7838.JPG

白色那罐是紫蘇醬,另一罐粉紅色的內容物是礦物鹽
IMG_7830.JPG

礦物鹽用途是做啥的我實在不太記得了耶... vYSuvgEhlrCXrnE6UD+IvOlATRE=.gif
有哪位好心人知道可以跟我說一下嗎?感恩啊!!

可愛的醬油罐
IMG_7831.JPG

這是我點的套餐所需要用到的”基絲” (木杵、芝麻、豬排沾醬)
IMG_7836.JPG

我們加點的養力蛋玉子燒
IMG_7840.JPG

蛋味很濃卻不腥,很好吃唷!

這是我點的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白飯、豬肉味噌湯、醃漬物及主菜)
IMG_7842.JPG IMG_7845.JPG

他們的飯跟湯都兩種可以選擇,飯的部份有白飯跟五穀飯;湯的部份是豬肉味噌及蔬菜味噌,口味都很不錯呢

我覺得草蝦挺好吃的!雖然炸過但仍吃的出鮮味耶!
豬排的部份不會很厚但很有彈性,咀嚼起來不會很費力,肉質也挺甜美的,不錯吃!

因為我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勝博殿,吃過杏子後我是覺得很不錯,但心裡那一砣秤還是有稍稍微偏勝博殿耶!
可這是我個人的口感啦~請各位看倌只要參考就好,畢竟每個人的口感不見相同唷


這是Jessica點的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IMG_7847.JPG IMG_7850.JPG

Jessica選的是五穀飯及蔬菜味噌湯,看她也是讚不絕口的,一定也是很好吃才是!
就我對她的了解在她心目中的豬排專賣店的排行榜杏子已經超過了勝博殿囉!!

所以我剛才就說了,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大家只要參考就好唷!


店家資訊:

杏子豬排
http://www.anzu.com.tw/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37-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