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欠很久的文章


今年生日時, 姐姐神神秘秘的拿了個小盒子給我, 說是要給我的驚喜

一打開來, 讓我大大的嚇了一跳, 竟然是超可愛的 Q 版畫

陶瓷材質的 Q 版畫, 阿瓜一直嚷嚷著說:簡直跟藝術品同等級 XD


 s_IMG_1845.jpg


姐姐還很貼心地幫它加上相框, 看起來更有質感

s_IMG_1842.jpg

 

相框的背面, 簡單大方, 但可以很穩固地支橕 Q 版畫喲!

s_IMG_1843.jpg



我超愛這個全家福 Q 版畫, 尤其是非常滿意我的身材  喲呵呵呵 (掩嘴)~~~~

貼心的姐姐還特地的將 Q 版畫的原稿寄給我, 好讓我可以拿去加洗出來

 

Q版畫的原稿
s_A4-1-tile.jpg

 

店家有合了幾張圖, 讓姐姐挑選

s_A4-5-tile.jpg


親愛的姐姐, 謝謝妳, 我超愛這份驚喜的啦   ~ (啾~)


下一次, 我也要去幫謝安安、謝威威做 Q 版畫, 一整家子都在 Q 版畫裡 (會不會太難為美工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