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月加入賀寶芙這個溫暖又可愛的團隊
在11月份看到剛從夏威夷渡假回來的丸子及黑龍總裁的渡假文章時,邊看邊羨慕的我就跟自己說:

「若還有假期考核,我一定要努力完成!因為我想跟家人們一塊出去玩」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有聽到我的願望,過沒多久知道公司最新的假期考核是坐全新的豪華郵輪到日本沖繩渡假
天啊!這個假期考核的促銷深深打動了我呀!

我一定要完成這個假期的考核!!
因為我要帶著我最親愛的老公、妍妍及宸宸,還有,我最最最要感謝的婆婆及大姑一起去!

沖繩橫.jpg 

人都是有夢想的,只是在於敢想或不敢想、想了敢不敢行動而已
夢想,若只是空想什麼都不去做,那也是枉然

而我,在賀寶芙看到了我的夢想,知道我的夢想在這裡是可以被實現的,只要我努力!
我的夢想很簡單卻也很困難,而且一定也是跟大部份朋友一樣的

我希望在賀寶芙能在三年後可以達成我想要的財富自由及時間自由
我不想一天到晚都要被綁死在公司那小小又不舒服的椅子上拚死拚活的幫老闆完成他們的夢想
而我只能等待老闆開心時才可能會有的那一點點的加薪空間 (甚至沒有?!)

同樣都是努力工作,賀寶芙能給我的卻遠遠超過於一般的傳統行業
不管是免費假期促銷或是獎金促銷...等等,一樣努力工作,但賀寶芙願意回饋給我們的是多到我無法想像耶!

我第一次找到那麼神奇的公司!除了可以給人們帶來健康也可以帶來財富
這麼這麼棒的公司,我真的很慶幸我是他們的一份子呢!

為了我最最親愛的家人們,我一定要努力達成這個假期考核!
努力工作之餘,也要痛快的玩樂才是人生的王道啊!!

但要達成這個假期考核,我非常需要各位好朋友們的大力幫忙啊!!!

若您身邊有親朋好友想胖一點、瘦一點、健康一點甚至想要有一點額外收入的人,煩請各位用力的告訴我吧!
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幫助這些想認真要改變的朋友們達成他們的目標
幫助他們一步一步的達成目標同時也可以達成我自己的目標
這種可以幫助人們達成他們的目標的感覺實在是棒透了!

我一定會完成沖繩的假期考核!我一定要帶著我最親愛的家人們一起在郵輪上渡假
我一定沒問題的!!! GO~~~

想減重、增重或換個餐讓自己一天精神滿滿的朋友們,請填免費諮詢預約 (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