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我決定要在賀寶芙開啟我的事業,所以我就聽莫莫及Alva的話進入系統學習基本知識
但沒想到只是簡單的聽話照做,然後跟她們及愛生活俱樂部的夥伴們一起努力工作
除了賺到自己努力工作的收入之外
竟還讓我意外的達到公司的促銷,獲得了神秘的獎品哩!
彎閃.gif.gif




IMG_3560.JPG

 

這是什麼呢?


歐歐歐!!!! 是金條嗎?
IMG_3563.JPG

 

閃閃發亮的....金條 !?
IMG_3566.JPG

 

答案揭曉,它是 隨‧身‧碟!!
IMG_3567.JPG

 

真是太炫了,小金條造型的隨身碟耶~

賀寶芙晶亮隨身碟」特色如下:

尊榮打造,雋永典藏

  • 賀寶芙專屬企業標誌,8GB 隨身碟
  • 金屬工藝鋁合金技術,更顯個人尊貴
  • 規格:長6cm x 寬2.5cm x 高 1.1cm

 

真是太厲害了,這個市面上買不到的限量隨身碟,竟然出現在我家耶! 太開心了

除了這個驚艷的隨身碟外,還有另一項獎品

 

賀寶芙台灣15週年慶紀念冊
  IMG_3571.JPG

 

「賀寶芙台灣15週年慶紀念冊」特色如下:

與賀寶芙台灣共寫歷史,榮耀永存

  • 賀寶芙專屬企業標誌,倍感尊貴榮耀
  • 規格:長29.7cm x 寬21cm

 

哇哈!雖然沒有機會跟到 15 週年的週年慶,但這本書擷取了這 15 年的精華揑~~~

從公司過去的背景、目前的使命感、發展現狀與趨勢,都有很明確地說明

 

參與贊助台灣的棒球活動
IMG_3574.JPG

 

捐助兒童福利基金會 HFF Casa Club
IMG_3577.JPG

 

 除此之外,還有非常重要的總裁組成員成功語錄 ba7.gif
IMG_3580.JPG

 

在這裡可以看到台灣上百位成功的總裁組們,他們過去的背景,與成功的建議是什麼

 

敬愛的丸子與黑龍
IMG_3582.JPG

 

 

再一次覺得,公司對我們真的很好!!
同樣都是努力工作,賀寶芙能給我的卻遠遠超過於一般的傳統行業
不管是免費假期促銷或是獎金促銷...等等,一樣努力工作,但賀寶芙願意回饋給我們的是多到我無法想像耶!

尤其是看到這些白手起家的總裁組成員們
沒有很好的背景,非常的平凡,卻能在這裡憑藉著努力,得到非凡的生活品質,實在令我嚮往啊~~~

我跟阿瓜也要努力,及早達到自己所設立的目標
我們也要讓我們的家人擁有著更好而且更非凡的生活!
等我們有如此不同的生活後,我們也一定要讓自己成為可以為這個社會幫上一份忙的人啦! 

親愛的朋友們~~~
若您身邊有親朋好友想胖一點、瘦一點、健康一點甚至想要有一點額外收入的人,煩請各位用力的告訴我吧!
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幫助這些想認真要改變的朋友們達成他們的目標
幫助他們一步一步的達成目標同時也可以達成我自己的目標
這種可以幫助人們達成他們的目標的感覺實在是棒透了!

 

想減重、增重或換個餐讓自己一天精神滿滿的朋友們,請填免費諮詢預約 (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