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美樂超級成長營裡,我第一次看到力克

影片中的他在一張桌子上跳來跳去、開心的跟台下的學生們分享著他的故事

他是一位沒手沒腳的人吶!但我看著影片時,一直會有一股在我眼前的力克是一位正常人的錯覺

我。。。深深震撼了!

 

天生沒手沒腳,力克卻說:「我的人生不設限」

聽著他的故事,看著他在台上很努力的想表達出他所想表達的一切

最後他在教室門口的桌上跟每一位學生相互擁抱的畫面,我哭到爆炸

也讓我在那一天之後對於人生、對於未來,有了更新一層的體驗及見解

 

很開心這次聽到力克要來台灣

之前只能在影片看著力克,這次可以零距離的親眼目睹這位神奇的生命鬥士

我的心情好澎湃、好亢奮吶! 

 

如果身為正常人的我們,常常都會抱怨為何機會不等我們或是埋怨老天爺似乎不疼愛我們

那大家應該要好好來看看力克。

他的狀況遠比正常人的我們更悲慘更千百倍吧

他說:

「我有選擇,你也有選擇。我們可以選擇對不足之處念念不忘,可以選擇苦澀、憤怒或悲哀;

或者,在面對艱難時刻和那些心懷惡意的人時,我們可以選擇從經驗中學習,

然後繼續往前走,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摘錄自力克‧胡哲《人生不設限》

 

很開心Irene幫我們買好了票,我們是福音場次

7/2,好期待吶~

 

按這裡看  力克的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