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信時看到公司寄了一封5月份活躍世界組合格名單

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我點開了這封信

符合資格的人很多吶!大家都好優秀哦 15691ea2e9953edbc829ccc9d6120cd6.gif  

 

簡單又標準的制度、完整化的教育訓練,在在都是讓新手起步的我們都很容易複製

感謝丸子莫莫、朱朱、Alva顏滾滾媽,還有許多夥伴的支持及協助

讓如此平凡的我看到那麼棒的未來也讓我真的觸摸的到我的夢想

用半年的時間完成我的活躍世界組、完成我的遊輪假期考核。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呢

 

AWT_21.jpg      

 

公司永遠都是給大家最好的。

達成活躍世界組還有美金五百元的特別獎金可以領唷!我已經領到了,歐耶~~~ 

 

AWT_1.jpg        

 

在這裡,我的未來真的不是夢!

我最敬愛的丸子及黑龍他們所過的生活就是我跟阿瓜的夢想

看著可愛的胡麥斯,我確信只要繼續跟著大家一起努力

我們也可以給四寶一樣的健康及美好的生活滴!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