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過了一半,正式邁入七月份

這個月我有好多的規劃、好多的行程,為了怕自己有那一項沒做到

我一定要列下來放在這裡提醒自己,然後一項項完成。

快樂的七月~~~我來囉!!! 

 

897d1b8f996b1712f731dbf054a033c9.gif

 

0004.gif.gif  7/10~7/14,參加公司的沖繩假期。第一次帶著妍妞及宸少出國,好開心啦~~~

      (這次船上晚宴的主題是"花"。再來想想怎麼打扮。)

0023.gif.gif  找衣巡弄新髮型。想來剪短揑。新挑戰,哈!

0004.gif.gif  跟阿瓜看電影。暑假總是有好電影出爐了唄

0023.gif.gif  帶安、威去游泳,希望能跟DOBU麻喬到一個時間大家一塊去。

0004.gif.gif  想辦個媽咪親子聚會。

0023.gif.gif  請我的組織夥伴們一塊吃飯,目前想的地點是:龍都酒樓。

0004.gif.gif  把目前手上的書好好看完。

0023.gif.gif  好好來追『醉後決定愛上你』

0004.gif.gif  看埃及木乃伊展。上次來我沒看到,這次一定要去! (握拳)

0023.gif.gif  上網買買網拍。我最愛的休閒活動,哈~

0004.gif.gif  要來練車囉!之後就可以開著車到處跑啦

 

897d1b8f996b1712f731dbf054a033c9.gif  

 

目前大概是醬~隨時想到再來補吧     m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