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6.JPG  

 

星期三中午一打開婆婆煮的、阿瓜幫我帶的愛心便當時看到這個情景是有點傻眼的

我家老公怎麼突然有情趣用便當作畫給我看哩 彎啥.gif    

 

沒啥美術細胞的我,熊熊還真看不懂這個到底是啥圖畫哩!

一整個笨。 (好險我有一個聰明的老公來照顧我,真幸福哩  )

 

後來是小楊曉英他們看出來大喊我才知道,原來阿瓜排的圖案是~~~

賀寶芙最美的LOGO,美麗的三片葉子

 

 Clipboard02.jpg   

 

呵呵,真的很感謝老公那麼用心想讓我吃到他的巧思

婆婆料理好吃的菜、搭上阿瓜的巧思,這碗飯我吃的很感動、很幸福也很滿足吶 

 

感謝婆婆及老公給我一個快樂又幸福的午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