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從沖繩回來後的我,因為完成短程目標後暫失方向,結果處在一團混沌裡面

這時才了解在任何課程及會議裡,為何講師都要我們把人生目標定位

因為目標及夢想其實都可以分成短程、中程、長程

設定好後就可以朝著我們設定的目標前進

 

IMG_9099.JPG  

 

完成沖繩假期考核就是我的短程目標。

考核期間是去年9月到今年5月,有三重資格還有符合活躍世界組資格就可以去

10月加入學習的我像一張白紙,啥也不懂。只知道我想要考核假期,想帶家人去玩

因為在上課時學習到設定目標,跟Alva討論後知道設定目標就是一定要!衝了!

 

謝謝莫莫給我機會讓我在台上分享學習到的經驗

Clipboard02.jpg   

 

跟在Alva、莫莫及朱朱身邊學習,方向錯了就趕緊修正,做對的事情就重覆做,大量分享

最後一個月還在丸子的指導下順利完成活躍世界組也完成第二重的資格

帶著我最親愛的家人上了往沖繩的郵輪,開心渡假回來。

 

「全力以赴、快要放棄時再多做一點」,是讓我完成短程目標中間最激勵我的兩句話

但因為當初只設定短程目標,中程及長程目標沒有很"認真"的設定 

導致我從沖繩回來後,產生暫時迷失的狀態

 

不認真設定金滴ㄟ害,因為都不是迫切想要改變的

所以當動力消失時,不認真設定的目標也激發不起原先的動力,相對也容易放棄

這跟我們減重其實也很像

減重不難但需要毅力,因為畢竟是要付出一段時間來讓自己煥然一新咩

如果減重動力不夠強烈,當外界誘惑一多自然而然就會破功啦 XD


考核公司下一個位階-推廣組(也是公司績優組位階的開始),是我當初設定的中程目標

公司規定推廣組要經過連續三個月的考核,個人及組織要一起同心協力完成

通過推廣組考核後月收入會在8萬到25萬之間,這也是我跟老公共同的目標

 

好想考核好想考核好想考核!!!

 

但卻陷入迷霧裡走都走不出來,一直拿問題來困死自己! 

經歷7~8月的撞牆期,我終於在韻盛總裁的課找到答案

 

「為自己做賀寶芙吧!」

 

短短幾個字卻讓我清醒了,是丫,我本來就應該為自己做賀寶芙不是嗎?

我有我自己的夢想要實現。為什麼我要讓別人那兩片嘴唇來偷走我的夢想呢?

我不想再被別人的想法或做法給影響思緒,被別人左右情緒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想要的是妍妞及宸少可以自由開心的選擇他們想去哪一個國家遊學

而不是只能在學區裡的小學裡去抉擇一間比較好的。

 

我想要的是有金錢能力可以幫助更多流浪動物及罕見疾病的小孩。

不是只能看著他們難過卻什麼也幫不了,或者只能難過的選擇其中一個來做捐助

 

我想要讓所有的爸爸媽媽未來出門都可以開著大車載著小孩出門,而不是騎著小噗噗

背著小孩在車陣裡穿梭 (好危險...也好心疼)

 

我想要的是可以跟我的組織夥伴一起為了彼此的夢想而一塊努力打拚的感覺

跟著大家一起成長、一起大哭大笑、一起實現夢想、一起當一輩子的家人

 

我想要跟家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但不是用一輩子的工作來換取

 

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

 

這段期間我最最要感謝的就是我最棒的同事群

Alva、Fish、小楊、莫莫、Nina、朱朱、丸子及黑龍總裁還有顗竣總裁

因為急於尋找答案而請教他們,大家對我的不藏私分享及疼愛讓我有好深好深的感受

現在寫文的當下我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認真做好我的工作、保持簡單開心的與人分享、這裡是充滿魔法的快樂環境

這是我最愛的事業,這是我一輩子的事業。

我要成為更棒的人!我想要幫助更多需要機會的人!

 

我要考核推廣組!我將會是創辦人俱樂部的種子成員

我一定要幫助更多的人!!!

我準備好了,一切都是我的。一定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