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6.JPG  

 

昨天Queenie主席的課程讓我又哭又笑的

實在很難以置信站在台上這個看起來很柔弱的女性內在是擁有滿滿的能量及熱情吶

 

因為上個月有完成Queenie主席的進階訓練的資格,所以我們昨天上午9點半就到達內湖典華旗艦館

完成進階訓練的夥伴相當多,大家都好期待Queenie主席的來到呢

 

IMG_3314.JPG

 

Queenie主席一出場整場轟動丫!滿到爆的簽名人潮

IMG_3315.JPG 

 

這時候我就好開心在今年二月到香港參加Queenie辦的訓練課程時跟她有很近距離的接觸過呢

 

在Queenie主席香港的家裡合影(在66樓吶),外面是美麗的維多利亞港

page.jpg 

 

在訓練會場拉著阿瓜衝到前面排隊跟Queenie合照

IMG_1852.JPG  

 

Queenie主席是我們美樂組織的大上線,她的組織成員遍佈全球

很榮幸能身為她組織成員之一呢! (驕傲)

貼近在她身邊真的能感受到她所散發出的滿滿能量哦!

在香港那張就是,我一跟她拍完照就躲到旁邊去哭了

哭的點是因為我接收到Queenie想給我們那股豐盛的能量,好難以想像怎麼能有那麼棒的人咧 (愛哭鬼) XP

 

IMG_4883.JPG      

 

昨天的課程對我來說只有難以置信及充滿感恩可以形容

在進階訓練的課程當中,Queenie讓我察覺到我現在的工作方式及狀態是需要再調整的

樹要長的茁壯,紮下實實在在的根是很重要的

我發現我種在賀寶芙的樹根基的確是不夠穩的,好家在Queenie有教我們怎麼灌溉及施肥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Queenie的教導,我也終於釐清我這陣子的問題出在哪裡了...

 

Queenie說到這句時,我好有感觸丫

「每個人都不一樣,不要比較,放下批判,要學會愛自己」

其實有時候我們真的好難避免會去拿誰跟誰比較,比較就會有批判,這裡延生出來的負面能量是難以置信的...

不僅讓我們情緒低落,也會影響到我們對於這個人的看法及想法,對這個人也是不公平的

 

Queenie要我們把人當成花一樣,每朵花都是獨特的、很棒的,我們應該要用欣賞的角度來看他們

這個譬喻讓我有好大好大的醒悟呢

是丫,如果把人當成花一樣,那我就不會害怕陌生開發啦,我也不會有情緒上的困擾啦

因為~~~

每朵花都有它不一樣的美,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個性丫

欣賞每個人展現出來的個性,就像每朵花綻放時的美麗呀

我是園丁,我一定是以包容及滿滿的愛來看待我花園裡的每一朵花

愛他們各自展現的美都來不及了,哪還會有什麼情緒

 

先愛自己,我們才懂得怎麼把愛給別人

當我們改變的時候,世界就會因我們而改變了

 

好喜歡這張投影片哦,感謝Queenie在這張投影片所講的感恩,這一段我哭了...這是釋放的淚水,很舒服 ^^

IMG_4893.JPG  

 

下午一般訓練時我看到這張投影片也解決了我現在另一個問題

 IMG_4931.JPG  

 

我明白,想要月收入百萬那挑戰是不可能變少的,因為我要的很大!

但我之前會很恐懼及排斥迎面而來的挑戰,總覺得怎麼我遇到的問題那麼多、我遇到部份的人很奇怪之類的

其實那就是我愈朝我的目標邁進所需經歷的過程,我不知道而已

很開心Queenie讓我知道接下來可以用更多的智慧及力量來面對往後會出現的挑戰

在未來如果又遇到不開心的挑戰時,我就有這篇文章可以讓我恢復元氣了! 20070217223359.gif  

 

IMG_4933.JPG

IMG_4951.JPG  

 

感謝馬克、感謝Queenie,感謝我在那麼棒的賀寶芙,感謝我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