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4.JPG  

 

謝謝丸子讓我們多了一個"宣傳台"的釣竿

這個宣傳台讓原本只守在愛生活俱樂部的大家容易的走到街頭貼近人群,也真的更容易讓找賀寶芙的人找到我們耶

 

宣傳台這個新的釣竿讓愛生活俱樂部的夥伴們紛紛開出業績

許多本來不敢進來我們店裡的陌生人都因為我們走出俱樂部還有換了新窗貼而開始與我們親近及熱絡起來

秀慧是宣傳台第一位開出成績單的,她的客人找賀寶芙找了好久,看到這個宣傳台而主動接近我們呢!

 

習慣面對電腦的我,其實很不習慣宣傳台這個釣竿

因為我不知道面對陌生人時應該要先說什麼或先聊什麼,而且一緊張我就會連最基本的應對都忘的一乾二淨 IY2D7ddnHttS20DKcjLbiOdNI9o=.gif  

 

但團隊的力量真的好強大哦!

因為子豪及曉英的幫忙,我終於成功的留了兩個要到店試吃餐的名單,而且隔天他們也真的都有來吃耶! (大開心)

面對陌生人其實是緊張滴,但是有既定的流程只要照著做的感覺是安心的,我只要練習開口講的膽量

很開心這兩位客人也決定要在這週開始來體驗我們的餐點了 3d0a04b124c6b968dadefb093429c16b.gif  

 

我會記得Queenie主席說的

把自己當成園丁,人們都像是花園裡的花一樣,每一種人就是一種不同的花,神奇的地球就是我的大花園

我開始期待今天出去宣傳時會遇到什麼樣的花了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