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旬到墾丁玩三天兩夜、1月初又殺到香港再玩三天兩夜

充實又快樂的生活,幸福 

 

遊記文章嚴重塞車中,索性交錯寫吧~

篇篇都是我們家最美好的回憶 

 

IMG_3921.JPG  

 

我兩個可愛的寶貝狗兒子 y17.gif  

 

這次去墾丁幫他們拍了不少照片

不贅言,用照片取代文字正是這個時候了 y09.gif  

 

IMG_3916.JPG

 

IMG_3920.JPG 

 

IMG_3934.JPG

 

IMG_3930.JPG    

 

IMG_3926.JPG

 

寶貝們~

看你們笑的如此開心,我也好開心你們知道嗎?

這次的出遊媽咪是期待的如此之久,感謝Alva姨姨用力的鼓勵我還幫我想怎麼把你們一起帶出去的方法

Alva姨姨真的是媽咪這輩子最最感恩也最最深愛的小天使呀...

 

看著你們臉上的毛髮愈來愈白,我知道那是時光悄悄流逝的記號

我們約定好的,你們會陪我們好久~好久~對吧!

再多等媽咪一下下,媽咪一定會在三年內拿下總裁組的胸章送給你們

接下來我們一家人的足跡會踏遍台灣所有的角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安安 威威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