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board01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心情大受影響也大哭了一場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挺膽小的哩,哈~

 

在人生中每個階段都會有應該要面對的挑戰跟考驗

在推廣組考核的這三個月,遇到了不少之前沒遇過的鳥事、之前無法解決的問題也再度找上門

太神奇了~~~

想要月收入十萬以上,果然沒有經歷一些挑戰是不可能的完成的

 

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都再再考驗著我夠不夠想要

感謝Alva小天使在我上個月推二時鼓勵我的一句話

 

「上主知道妳一定會完成的,

所以祂把你之前發生過的問題及挑戰會再度送到你面前

現在的你也會很順利的把這些問題一一完成,所以你也會順利的過關。」

 

當接收到問題及挑戰時,自己的態度真的決定一切

你想要消極處理還是積極面對?

 

很開心我有一群「正面到難以置信、快樂到無與倫比」的好夥伴 

我選擇勇敢的迎接挑戰!

所以上主收到我的信念,也把相信我的人帶到我的身邊,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裴琲總裁分享的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的論點實在是棒到一個無法言語

謝謝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我相信我這個月一定沒問題!

 

我一定會完成推廣組第三個月考核,讓我的夥伴知道他們也可以

我一定會完成新加坡VIP,陪著我最棒的夥伴一起跟成功人士近身學習

我一定會完成峇里島假期,帶著我最愛的家人們一起去好好渡假

謝謝他們這幾個月的全力相挺

 

請各位好捧油,請問妳/你們身邊有沒有想讓自己瘦一點、胖一點或是健康一點呢?

或是在不影響正職收入的情況下多增加一些額外收入呢?

請你們介紹給我,我一定會給他們最棒的服務及效果的,感謝各位 thank.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va 陳裴琲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