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瓜爺 o^^o

IMG_5413.JPG  

 

某天我們一起上完課想著要去哪裡吃晚餐時,瓜爺說:

「老婆妳愛吃麵。我帶妳去一間懷宸宸時妳想吃的店,超好吃的哦!妳一定會愛上。」

 

我心裡想,除了樂麵屋~我很少會特別愛上哪一間麵店哩

瓜爺講的如此肯定及語帶興奮的模樣,讓我好好奇哦!

所以我們就來到位於八德路巷弄間的 銀記 啦 

 

兩間店面打通,裡面滿滿都是人吶 

IMG_5414.JPG 

 

IMG_5415.JPG 

 

原來~這間銀記是有來頭耶。非凡跟食尚玩家都曾經採訪過哦 

IMG_5417.JPG 

 

我這時才想起來,當初懷宸小少時每天最愛看的節目就是食尚玩家

那時有看到莎莎來採訪過,記得有一個像臉盆一樣大小的麵讓我好驚訝

也可能我是山東人,所以遺傳到老爸愛吃麵的特性

看完那天的食尚玩家我就跟瓜爺說:好想吃哦~帶我去吃啦!

可是瓜爺以醫生說我孕期已經胖很多要控制體重為由,不帶我去。生完宸少後我又忙著減重,也忘了這間

難怪瓜爺說我一定會愛這間,哈哈哈

 

神奇的店,連小菜都超好吃的耶。吃了小菜就胃口全開了,餓到爆的我差點連盤子都吞下去了 XD

IMG_5399.JPG 

 

IMG_5400.JPG 

 

銀記的老闆及伙計操的口音真的有外省腔

讓好久沒聽到山東腔的我倍感親切吶 

 

我點的紅燒牛腩麵,牛腩厚實又大塊,吃進嘴裡也不會卡牙縫,有些許的嚼勁。好吃~好吃丫!!! 

IMG_5402.JPG 

 

IMG_5404.JPG

 

湯頭也很有味道哦,不會太鹹帶一點點甜味

麵條就是手擀的咬勁兒,實在太中我這山東人的胃了啦!好吃極了   

 

這是瓜爺點的北方炸醬麵,吃過這間的炸醬麵後我發現目前我吃過的任何一間都比不上它耶!

IMG_5403.JPG  

 

IMG_5407.JPG

 

不會太鹹的炸醬加上清爽的小黃瓜,手擀的麵條超有Q勁的

賣尬滴,真的好吃到一個極緻!給他們100個讚啦

所以我跟瓜爺說,我們先把自己的麵吃一半,然後交換吃嘿。醬~就都吃的到啦,我有沒有粉聰明丫   

(瓜爺os:愛吃就是愛吃,跟聰明有啥關連? IY2D7ddnHttS20DKcjLbiOdNI9o=.gif  )

 

銀記真的好好吃又便宜~~~現在寫著寫著,我又想去吃了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呀,快喊聲快喊聲

我們找天中午來去挑戰跟臉盆一樣大的麵吧! c562502d.gif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