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8.JPG

 

我最珍愛的四個寶貝 

 

因為想要快點讓他們擁有快樂無比的生活,也想在他們上小學後都可以好好陪著他們學習及到處玩耍

所以媽媽我現在好努力在工作

 

IMG_6028.JPG  

 

賀寶芙這個平台對於我這個全職媽媽來說真的好棒

我沒有業務背景當然也沒什麼口才而言,頗有傲氣的我臉皮也薄,不喜歡強迫別人來加入我們

健康是自己的,身體也是自己的,想不想改變不應該由別人說,自己就可以決定不是嗎?

我只要跟著公司系統學習,把認真想改變的客戶照顧好,服務的客戶愈多我的夢想就會離我愈近

透過幫助別人變健康變漂亮還可以幫到自己,我真的好愛我的工作  

 

IMG_6035.JPG  

 

賀寶芙不是投機取巧的工作

一步一腳印,紮紮實實的學習及認真服務每一位客戶確實要花很多的時間

台灣賀寶芙第一名直銷商陳明傑創辦人就說過:「明明白白一條路,辛辛苦苦兩三年,快快樂樂一輩子」

我看到我最優秀的上線群容綺、Alva、莫莫、黑龍丸子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所以我知道我現在所花的時間是相當值得的 

 

IMG_6031.JPG

 

每天都是滿滿的行程,學習再學習就是要讓更多的人認識賀寶芙

更多的人可以因為賀寶芙變健康,也要讓更多的人跟我一樣透過這個平台願意為自己的夢想打拚

回到家後看到寶貝們開心尖叫朝我飛奔而來的模樣就讓我一整天的疲憊一掃而空 

 

IMG_6033.JPG

我最愛的四寶,是我每天認真工作的動力來源

為了他們,我什麼都願意做

在賀寶芙付出的時間愈多,成功的速度就會愈快

這是我在每一場的課程裡所聽到的,我的偶像黑龍及丸子總裁就是用三年半的時間上了總裁組

呼呼~我一定也沒問題的!!!

 

IMG_6034.JPG

 

這幾張照片是在前天晚上拍的,他們睡著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我的寶貝們~你們安心的睡覺吧!

你們是媽咪動力來源,媽咪一定會成功的,歐耶!!! 2007021817451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寶芙 四寶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