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妍妞發燒瓜爺請假帶妍妞去看醫生沒讓宸小少跟

這位少爺就變身成恐龍了。噗~

 

  

 

不得不說,宸小少真的很有戲劇細胞耶。哈哈哈哈哈

 

1941066795.jpg  

 

這一個禮拜我們幾乎都在忙妍妞跟宸少

妍妞反覆發燒沒得去上課,這小姐心情粉不美麗哩 ^^"

宸小少粉愛姐姐,星期三也跟上姐姐的腳步開始流鼻水跟酷酷掃了 (昏)

今天兩位寶貝的咳嗽聲此起彼落,還真是有一種莫名的協調感丫。。。 @@"

 

還好媽媽我的工作時間粉彈性,可以在她們需要我的時候陪在她們身邊,很感恩現在公司給我的時間彈性 

 

還好我可愛的減重客戶們都很體諒教練也是為人母的平凡女子

所以粉包容我這陣子的無厘頭回答或是沒有即時的回覆,真的很感謝妳們吶   

 

還好愛生活的同事們都很照顧我,當我不在愛生活時還是有夥伴們可以支援我照顧我的客戶

 

感恩再感恩 thank.gif

 

今天我又在家裡了,噗哈哈哈

等會要帶兩位寶貝去看醫生,先幫婆婆頂一下讓她別太累~

下午把兩位寶貝放在婆婆家午睡我就可以到總公司幫三位客戶送訂單跟玩轉輪

嘿嘿,家庭跟工作都顧到了,真好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