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參加了莫莫主辦的FB聯合特訓

對於想了解如何用網路經營的方式來與人分享賀寶芙最棒的商機及最棒的產品故事

大爆滿吶~~~現場有200人以上耶!!!


台上是我最棒的教練Alva(王崴) 

照片 (1)

 

在不影響現在的工作下,大家都想要再利用空閒時間多增加3,000~50,000元不等的額外收入

看到坐在台下的大家,就會想起兩年前的我也是在台下學習的學生揑~

 

透過學習及努力與人分享還有把客戶的效果照顧好,我在上個月收入來到了10萬元!

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從手心向上的家庭主婦到可以創造人生中第一個10萬元

還可以讓我愛的家人開始擁有一些當初就算我一個月月薪有3.5萬也沒辦法給的生活品質

這點真的是我最感動也是我當初進賀寶芙最重要的目的吶! 

 

上完課後我就跟瓜爺來到了西門町逛街去~

 

IMG_6765   

 

只因為我昨天好想買Pixy及喜舖的包包,上網咕狗了一下查到Pixy的門市也發現喜舖沒有實體門市

反正這兩個包我都想買,那就先來Pixy看包囉

 

嘿嘿~Pixy包入袋。晚點再來一個開箱文  

IMG_6768  

  

淘寶還沒挑齊之前,先來一個桃紅手機殼讓我的蘋果有衣服穿。還買了超美的手機塞~

(因為原本的衣服被摔壞了 >"<)

IMG_6767  

 

以前跟瓜爺談戀愛時都在西門町打混,每次選餐廳吃飯我都一定要坐在靠窗的那一桌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IMG_6766  

 

跟瓜爺逛完街、買完東西、吃個浪漫的兩人晚餐

準備回家接我們最愛的寶貝囉~幸福的一天,開心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