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board02.jpg

 

某天,本來想跟瓜爺再到台北的銀記吃麵企滴 

但因為休店,懶得再另外找過餐廳的偶~~~就選了同條巷子裡的老德記來嚐鮮~嚐鮮

反正今天的重點就是,一。定。要。吃。到。麵。啦~~~

 

我超熱愛主食類的食物,尤其是麵!

還記得以前懷宸小少的時候常叫瓜爺買乾麵啦~豬腸冬粉啦~肉羹麵啦~鴨肉粄條啦~給我當宵夜溜

難怪懷個孕可以肥到22公斤,噗。。。

好險我有換了瘦子的健康腦袋~享受美食之餘也是可以保持身材啦   

 

IMG_6958.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醬哩~只要餓過頭,看到餐應寫著菜單的扛棒都會想一口把它吞下去溜

例如:看到扛棒寫原汁牛肉麵,我就會幻想這五個字是那一碗麵,然後就把它吃下去。。。。。。。。。

好,我知道這是瘋子才會有的行為~~~相信我,我也只是想想而已,還沒行動過~真的還沒...

 

因為現在都有奶昔隨身,只要餓太久就可以先喝奶昔墊墊肚子

除了先補充好的營養也可以讓我避免失控做了不該做的事哩,哈哈哈~

 

走進店內有一股好懷念~好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因為我親愛的爸爸也是外省人來著哩

體內流著山東人血液,難怪會對麵食如何的偏愛呀 

 

IMG_6943.JPG

 

Clipboard01.jpg  

 

看著店內滿滿的人潮,我們也開始期待起待會的餐點了呢 

 

IMG_6956.JPG 

 

IMG_6957.JPG  

 

看好Menu後,直接跟穿紅衣服的店員們點餐即可

 

IMG_6937.JPG

 

IMG_6936.JPG   

 

我們兩個點了一碗北方炸醬麵(小)、還有食尚玩家莎莎強力推薦的AB麵(小)

本來點了一碗大的原汁牛肉湯,結果店員阿姨還自己幫我們改成小的~說我們大的喝不完

我想~這位阿姨一定不知道......

身為賀寶芙人除了需要擁有最專業的體重管理知識之外,我們的胃口也是出了名的大呀 XD

 

小的就小的唄,反正我已經不在是以前只重呷粗霸的我囉~撐壞了胃又胖了身材,得不償失

沒吃飽的話再去別間吃就好了呀 科科~

 

拿了兩碟小菜,一份皮蛋豆腐~

IMG_6939.JPG 

 

一份花生小魚干 (這也是我最愛的一道小菜啦,好好吃捏~~~~~)

IMG_6948.JPG

 

好滴~接下來就是主菜上場啦

先來的是瓜爺點的AB醬,這是炸醬+麻醬的組合,瓜爺是覺得偏鹹了~麵條口感很Q,還頗有嚼勁兒的

 

IMG_6944.JPG 

 

IMG_6954.JPG  

 

原汁牛肉湯 130元/份,牛肉挺大塊的,一碗裡約有6~7塊還是7~8塊的牛肉

IMG_6945.JPG 

 

湯頭很不錯,但仍然有一點偏鹹。牛肉也很有嚼勁~吃到後來會覺得嘴有一點點酸溜

 

可能是因為我們後來的火力都放在牛肉上,沒讓牙齒停下來休息吧... 

瓜爺~~~偶棉鈣片要再多吃一點,把牙齒養的更強壯就可以再去攻陷其他的美食啦!!!哈哈哈哈

 

 嘿嘿~我的北方炸醬麵上場囉

IMG_6947.JPG 

 

嗯~我該修眉毛了.....   

IMG_6951.JPG  

 

很愛這種手工拉麵~QQ的,好好吃哦 

 

銀記跟老德記都位於台北八德路的光華新天地的巷子裡

價格親民~份量也給的很夠意思,還挺適合正值發育期而且胃口也大的學生們呢 (還有我,哈哈哈)

 

我個人還是偏愛銀記,不過每個人的口感不一,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自己嚐試後再做比較哦 

 

 店家資訊

老德記手工拉麵店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3號

電話 : 02-2351-0929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