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一個禮物讓我好驚喜又好開心哦

噹啷~噹啷~噹啷。。。。。。

 

IMG_7024.JPG 

 

就是它啦~~~COACH的桃紅色長夾 彎閃.gif.gif  


我的GUCCI短皮夾是去義大利度蜜月買滴~陪伴我9年的時光仍然很耐用,只是髒了一點而己 y01.gif  

這陣子一直有一個想購入長皮夾的念頭,原因很簡單~不想再把錢折起來,就醬 XD

 

某天在婆家用小叔的電腦上網咕狗我想要的皮夾款式

找到COACH這款桃紅色長夾後驚為天人,立馬跟大姑分享也開始想要怎麼跟瓜爺說我想要買它

結果沒幾天,它竟然就飛到我的手上來了哩

原來最疼我的大姑悄悄的買下來送給我當生日禮物揑 taface13.gif  

 

IMG_7029.JPG

 

Clipboard01.jpg

 

這個驚喜讓我超級感動的,我實在好愛~好愛~好愛它哦 20070404231621.gif   

 

沒有姐姐的我一直把大姑當姐姐在看,她也是幫我當妹妹疼愛著 (比疼瓜爺還要疼,哈哈) 

好幸運能擁有如此疼愛我的婆婆、大姑及小叔,我好幸福 

 

我好愛這個皮夾,謝謝妳~親愛的姐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長皮夾 禮物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