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1620775504_b4326f492b_o  

 

自從開始跑步後,我發現襪子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

以前對運動知識完全不解,以為襪子、鞋子隨便穿都嘛可以跑

經過教練調教後才知道跑步也是要買合適的跑步鞋,所以備好鞋我也以為一切都準備妥當了

 

開始跑800公尺沒什麼感覺,但隨著跑的公里數增加我發現之前買29元、39元的襪子就不是很適合溜

跑到3公里我的左腳大拇指的腳趾甲就會開始微痛,本來以為是我的姿勢不正確

但後來看了一些跑友分享才知道我的問題可能出在"襪子"

於是上網搜尋跑步適合的襪子才知道要注意的地方有好多呢,條列式幾項供大家參考 

 

1.襪子的設計對雙腳是否有達到保護包覆的功能

2.另外要選排汗佳,透氣不悶熱的襪子不然整隻腳濕了腳在鞋內滑來滑去,也會影響跑步容易受傷

   更容易滋生黴菌造成香港腳

3.襪子的厚薄也是很重要,太厚太薄都不好。以及縫線處是否會磨腳

 

從沒買過運動襪的我正在想要買哪一間比較好時,就收到 WALKPLUS 織步加 的運動襪試穿體驗文

哇~一整個嘟嘟好耶。哈哈,我的信念好強大呀 XD

 

 

鏘~鏘,我選的是這一款,熱情運動款(短襪) (經典黑灰) (點此看我)

114Clipboard04

 

 

台灣製造的 WALKPLUS 織步加 走高品質但價格親民的路線

他們家的運動襪有三款,我挑的這一款是比較長版的黑灰混色 (好好看哦~)

因為是專業的運動襪,所以網站上也有詳細的功能說明讓大家在挑選襪子時可以更輕鬆呢

 

 

114Clipboard01

 

114Clipboard02

 

 

收到的襪子上面也備有跟網站上一樣的說明耶,好貼心呢 ^^

114Clipboard05  

 

 

襪子是我喜歡的長度,套入鞋子後的襪子厚度很適中

114DSC04895

 

 

貼心小提醒:如果你要選購跑鞋時,建議先穿好運動襪再去試穿鞋子,這樣會比較準確唷 

 

 

今天的跑步裝扮 (還沒換上運動褲)

114Clipboard06  

 

 

今天穿著新襪襪跑完四公里,我本來是很容易流腳汗的人但今天跑完後感覺腳一下子就乾了

吸濕跟排汗功能真的很不錯耶! 

因為襪子的厚度很適中,我的腳覺得有被保護住的感覺,所以跑起來也很舒服

感謝織步加讓我體驗到原來運動襪真的跟一般襪子有很大的不同呢

 

跑步其實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哩,要如何跑的安全又不會有運動傷害,除了要多了解運動知識之外

配備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接下來還有8.5K的渣打路跑及10K的台東鐵人三項接力賽

現在學會如何挑選襪子了,歐耶!接下來還要敗入的配備有減壓褲或是腿套

呼呼,2014我的跑步生活也會更加精彩了呢 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到織步加官網購買唷

 織步加官網

 織步加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織步加 運動襪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