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寶家小宇宙的發射台 ^_< ★
♥ 雙子座爸比+處女座媽咪+天秤座姐姐+水瓶座弟弟還有兩隻毛小孩安安、威威。這裡就是我們的快樂
  小宇宙。不定時更新我們小宇宙生活及媽咪在賀寶芙的成長點滴,歡迎大家常來玩 ^_^

♣ 非痞客會員者請選擇公開留言勿使用悄悄話,醬才可以收到秋華的回覆哦

♥ 與文章無關的廣告留言請使用留言板功能,否則恕刪,謝謝!

♣ 健康減重 20 公斤後也讓秋華的生活變的更美麗,我的減重日記 (點進來看)


114page.jpg

 

 

  

第二天我們來到梨大站,除了必拍的美景梨花女子大學之外學校週邊也是超好逛的商圈

 

比起東大門及弘大商圈,我更愛梨大商圈。

 

這裡的氛圍很像台北的天母區,帶點時尚也摻著一絲成熟的氣息

 

我們在首爾七天,我們就安排了兩天專逛梨大,可想而知我們有多愛梨大了,哈哈

 

我在這裡也帶回了最多戰利品啦啦啦~下一篇再來分享,ㄎㄎ 

 

 

 

今天先來分享梨大美食,孔陵一隻雞!

  

怎麼到孔陵一隻雞?網路稍微咕狗一下都有很多部落客分享,我簡單描述一下

 

 

坐到梨大站(241)一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

 

經過一個大馬路後繼續直走,第二個巷口右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店名沒有中文可參考,建議把店名先記下來或是拍照存下來好查找

 

114DSC04372.JPG

 

 

 

進門後鞋子可以放在這裡

  

114DSC04405.JPG

  

 

 

這個時間是星期六的晚上約九點左右,店內高朋滿座啊

 

114DSC01393.JPG

 

 

 

牆上就掛著價目表,非常貼心的有中文可以看

 

114DSC04403.JPG

 

 

 

噹啷,就是這一鍋!冷冷的天氣來上這熱呼呼的一鍋,真的是從頭暖到腳了呢

 

114DSC01398.JPG

 

 

 

店裡附贈的小菜及醬料

 

114page1.jpg

 

 

114page2.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隻雞還加點飯,不是一人一碗的那種哦!繼續看下去唄 ^^

 

114Clipboard01.jpg

 

 

 

鍋裡是整隻雞,阿珠嬤會幫忙剪開 

 

114DSC01392.JPG

 

 

 

一大鍋的雞湯,有青蔥段、忘了什麼菇類、馬鈴薯、年糕還有大蒜的樣子

 

整鍋雞湯就是香味四溢,逛了一天的街再加上迷了一小段路的我們早已餓翻了

 

一直好希望阿珠嬤可以剪快一點讓我們趕快吃 XD

 

 

 

看看這雞湯,真的好好喝喔!!!要趁熱喝~冷掉就會有點油了

 

114DSC04392.JPG

 

 

 

雞肉很嫰,好吃好吃。我還會把蒜加進去~就像蒜頭雞了 57426934.gif  

 

114DSC01408.JPG

 

 

 

吃完雞湯後我們點的飯也來了,這是他們另一種吃法

 

把白飯加在雞湯裡加上蛋去拌煮一下後再加上海苔,就是香甜的雞湯粥~大推!

 

 

 

114DSC01412.JPG

 

 

 

114page3.jpg

 

 

114DSC01413.JPG

 

 

114DSC01416.JPG

 

 

 

非常超值的一餐,2人平分下來台幣一人才300出頭而已哦!

 

但我跟芙的食量都不算小,所以我們下次來會點一隻半的雞這樣才會更滿足

 

 

 

孔陵一隻雞

 

電話:+82 3939599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大峴洞104-39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凌晨0:30

 

 


6-14.gif 2014首爾遊記連載中,喜歡的朋友可以按推並留言鼓勵我一下哦 6-14.gif  

 

 

 

秋華在FB也有粉絲專頁,※秋華愛時尚※ 歡迎按讚訂閱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請幫我們按個讚跟推推唷 82d23856739c10e253529d677bea0b1a_w20_h2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塔 的頭像
安妮塔

六寶的甜蜜快樂生活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琪琪
  •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 TO 琪琪

    我覺得韓國料理都挺好吃的
    這次去韓國印象中是沒有踩到什麼地雷 ^^

    安妮塔 於 2015/05/06 17:11 回覆

  • 紜琪媽咪
  • 推~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泡菜來一口
  • TO 紜琪媽咪

    泡菜來了 (遞)
    重溫這一篇我也餓了...還好午餐時間到了,哈哈

    安妮塔 於 2015/05/11 1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