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的出現是有在考慮中 但卻是意外的出現
因為我們本來就有打算再找一隻狗狗來陪安安
但我們都是先考量到小型犬
畢竟安安是中大型犬
若是再找一隻中大型犬的話 嗯.....我們可能會瘋掉吧!

結果
人生就是充滿著意外與驚奇
93年7月26日晚上
我跟著老公至寵物店去幫寶貝安安挑選零食及玩具時
發現有一隻還不想睡覺的小黃金坐在籠內跟我對看著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的產生了

因此
我們家又多了第二位新成員
黃金獵犬-威威
可愛又沈穩的威威是93年5月23出生的小雙子
他一到我們家時體重才3.5公斤而且又感冒
令我們超心疼
帶去給醫生做健檢時 發現他還有皮膚病-疥癬
天丫!!
我心想
那間寵物店到底是如何照顧幼犬的呢?
但無論如何 威威都是我們的心肝
我們一定會將他治癒的
因此我們和獸醫商討後 開始進行一連串的療程

終於在93年8月9日打了第一劑8合1預防針
這是個令我跟我老公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因為這代表著威威愈來愈朝著健康的路邁進了
預防針打完後的下一個禮拜 也就是93年8月16日
開始了威威的疥癬治療療程
雖然要持續六個禮拜的治療
但我們深信 威威一定會痊癒的
威威 加油哦!!

965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