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午時分
我在家裡閒閒不知要做什麼好
嗯...我來整理整理寶貝們的照片好了

975_0.jpg

威威第一天到我們家的時候拍的 小小年紀就開始會搗亂了
安安那時還不太習慣小威威
還記得安安從威威身上飛奔過去
我跟安威拔嚇得手忙腳亂滴趕緊將威威抱離開安安
安安還一副"發生什麼事"的無辜表情
厚~~
真是嚇死我們了

975_1.jpg

威威從小就是小霸王
剛到我們家沒多久就開始會欺負安安了
安安也很乖 他都會讓威威
威威就很皮啦 一發現安安會讓他後
就卯起勁來欺負安安

975_2.jpg

975_3.jpg

安安通常都不太理威威怎麼咬他
對威威也是百般忍讓
我們也都會在旁邊注意
若是威威咬的太過火了
我們就會制止威威的行為
可是威威很奸詐
只要我們一出聲後
他就會抬起他可愛的小臉 用他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我們
然後又偷偷低回去再咬安安一口
真是...

安安是一個很懂事的哥哥
我本來一直很擔心安安會不會吃醋
但幸好安安的神經比較大條 所以吃醋的現象沒有很明顯
可能是射手座的關係吧 天性熱情 ^_^
我們也是有很明確的讓他們二個知道
安安是哥哥 威威就是弟弟
所以他們也沒有很明顯爭地位的問題

975_4.jpg

安安很疼威威
每次跟威威在玩時
他都一定是輕輕含住威威的手或脖子
但威威都是重重的咬他
實在是皮到極限

975_5.jpg
975_6.jpg

每次看到他們二個玩的那麼開心
我都會再次肯定養二隻是正確的決定
他們都會自己玩的忘我
完全不理會拔拔跟麻麻

975_7.jpg
975_8.jpg
安安身上穿的是麻麻的衣服唷 很可愛唄


我們用盡我們所有的愛在呵護他們 寶貝他們
真希望他們可以永遠那麼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