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及1/8是安威拔去教育訓練的日子
也是我陷入地獄的日子 >"<

安威拔教育訓練的日子一拖再拖
終於在1/7及1/8決定出發
但.....這對我們二個來說並不是什麼好消息
因為這代表我要一個人照顧安安及威威 =_______=

1/7(五)安威拔一早將安安及威威打點好後就出門了
我呢 則是上班去了
一直覺得 二個都在籠子裡
只有吃飯及便便才會出來 我應該可以應付吧
於是乎下班後就開心的直奔回家
好好的照顧我二個寶貝

剛開始都相安無事
我也放心許多
但......噩夢來了
安安從九點多就開始狂叫
一開始我還可以不理會他
讓他叫個過癮
但....時間就一直到了十二點
天丫....他還在叫
我崩潰了
請各位想想 在這麼冷的天氣
我只穿一件T恤而已
可以跟安安搏鬥到流汗耶 你們能想像嗎
我忍不住打電話給安威拔哭訴
此時不知道安安是真懂還是假懂
聽到我的哭聲 還乖了一點呢
本以為沒事了
結果 他又開始叫了
天丫 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終於給他帶上口罩了
安安又抗議了一下下
終於安靜了
又過個十多分吧 我心想 應該會好好睡了唄
就去把安安的口罩拆下
心想...趕緊去睡覺吧
第一次覺得晚上這麼難熬 -___________-"

沒想到安安又開始叫了
嗚 我又想哭了
我二度幫他戴上口罩
嗯....安靜了 我也準備回去暖暖的被窩
大家以為沒事了嗎
喔~~~你們猜錯囉

四點 沒錯
就是1/8凌晨四點
安安又叫了
我從睡夢中被安安的叫聲吵醒
還在昏睡中的我
早已忘了我在睡前有幫他戴口罩
進到他們的房間
發現地上有一片可疑的小黑片
這才想起
口罩呢

983_0.jpg
看到了嗎 被安安破壞的口罩


看起來 安安可是很生氣呢
而我則是已經被折磨的不成人形了
欲哭無淚呀 v_______v
安威拔當然又是被我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囉
這時不知是安安累了 還是我的鬼吼鬼叫成功了
安安終於願意睡覺了

983_1.jpg

謝謝上天呀
我趕緊爬回床上去睡回籠覺
只期待天亮的來臨

七點四十 安安終於又出聲了
我此時也相當認命的起床幫他們準備早餐
還有讓大爺們出來解放

八點五十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謝天謝地 安威拔晚上就可以回家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花轟的

最後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威威可是乖巧貼心的小心肝呢
拔拔不在家的日子 威威可是乖的不得了哩
安威麻:威威小心肝 麻麻好愛你呀
威威:麻麻 我也最愛妳了 比拔拔還要愛妳唷



安安:麻麻 別難過啦 我只怕拔拔嘛 拔拔難得不在家 我想出來跟麻麻ㄙㄞ ㄋㄞ嘛
安威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